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早报:恒大亚冠重奖穆里奇 肇俊哲望平纪录

恒大胜柏太阳神奖金穆里奇近百万
1/5

恒大胜柏太阳神奖金穆里奇近百万

2012年04月22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在恒大战胜柏太阳神的一千万奖金分配里,穆里奇得到了97万成为全队最高。肇俊哲在今天下午同国安的中超联赛里若登场,则将追平邹侑根昔日创造的312次顶级联赛登场纪录。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恒大胜柏太阳神奖金穆里奇近百万

  在亚冠联赛里,广州恒大队以3-1战胜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积分跃居小组第一,出线前景一片光明。这场比赛结束后,恒大方面再度发出了1000万的奖金。其中赢球奖金为600万元,净胜两球则是400万元。这场比赛的头号功臣当属独中两元的穆里奇,他则拿到了全队最高的97万奖金,孔卡、郑智和杨君等主力,也拿到了超过90万元的奖金,连赵旭日和秦升等登场半场的球员,也拿到了40万元。主帅李章洙拿到了80万元,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则得到了120万元。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