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姆斯称世锦赛举办地不是好地方 台联开罚单

2012年04月22日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孟菲

  昨日,斯诺克世锦赛首日的赛事正式拉开序幕。在选手们蓄势待发之际,国际台联也积极“登场”,首先开出一张罚单。这张罚单的主人是给“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全因他未出场便炮轰世锦赛举办场地克鲁斯堡,称“这里不是个好地方”,并直言希望世锦赛今后在中国举行。

  马克·威廉姆斯贵为斯诺克“75三杰”之一,曾于2000年和2003年两度加冕世锦赛冠军,当然,场地都是在克鲁斯堡。而且比赛地谢菲尔德距离他威尔士的家只有3个小时车程,对不喜欢坐飞机到处奔波的他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按理说他完全没有理由讨厌在这里举办世锦赛。但也许37岁的威廉姆斯已经厌烦了每年4月底来这里参赛,此次他突然表示:“又要在这儿打球真是令人羞耻。谢菲尔德不是个好地方。我讨厌这儿,希望很快能在中国举办。”发表这一言论后“金左手”自知闯祸,又称:“这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希望台联不要给我发信件或者罚我款。”可谁知,这一观点依旧惹怒了台联,立即对他开出一张罚单。对此“金左手”依旧调侃:“我还是被罚款了,但我不确定是因为我说讨厌在这里打球还是说希望在中国举办。”看来虽然被罚款,并没有影响“金左手”的赛前情绪。

  备受国人关注的丁俊晖在首日并不上场,他的首秀被安排在24日,对手是球风朴实,综合能力较强的瑞恩·戴。这位32岁的老将曾经在2007年、2008年迎来职业生涯巅峰,一跃升到世界第六的位置,然而这之后一直走下坡路。丁俊晖首轮对上瑞恩·戴,从实力和状态对比方面来衡量,丁俊晖还是占据着不小的优势,正常发挥的话丁俊晖过关应该没有问题。对此丁俊晖只说:“还好没有碰到‘自己人’。”看来对于“德比”战,丁俊晖十分不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