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艺华被盗财物总值六万 警方表示不排除内盗

2012年04月22日1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深圳风鹏在主场旗开得胜的同时,客场1∶1战平湖北青年的另一支中乙球队深圳艺华却运气不佳:当球员们拿到组队后的第一个积分返回更衣室后,发现更衣室的大门洞开,多名球员钱物不翼而飞。

  事件回放

  被盗财物总值六万

  主队胡晋豪上半场首开记录,下半场栗鑫邢凯传中抢点攻门扳平比分。对于刚刚组队的深圳艺华来说,比赛虽然艰苦,但首战客场收获平局是完全能够接受的结果。

  当拼杀了90分钟的球员返回更衣室时,却发现中场时还完好无损的更衣室大门被打开,多名球员的手机、项链和钱包,以及翻译泰瑞的现金和主教练布莱恩的一块玉被盗,初略估计,被盗钱物价值超过6万元人民币。

  据记者了解,湖北青年的主场汉阳郭茨口二桥体校训练基地,并非正规的足球比赛场地,而是一片环境比较开放的训练基地。该基地产权归武汉市体育局所有,从上赛季开始免费借给湖北省足协,作为湖北青年征战中乙联赛的主场。武汉市体育局在借出场地后,并不负责湖北青年主场的安保,湖北省足协与负责该辖区的二桥派出所协商后,比赛的安保由二桥派出所方面负责。

  湖北省足协方面承认,由于到场球迷不多,昨天的比赛现场大概有10来名安保人员,而其中两人正是二桥派出所的干警,其余人员则属于保安。由于训练基地的更衣室设在距离赛场50米左右的场外,有限的警力无法顾及,只是将更衣室钥匙交由各队保管,而球队随队人员的工作重心由于完全放到了比赛场上,更衣室因此成为了赛场的安保死角。

  有趣的是,同样是没有门锁,深圳艺华更衣室被盗,而主队湖北青年更衣室却幸免于难。

  球队说法

  将向中国足协申述

  对于这一事件,深圳艺华方面的态度很明确,财物被盗与球场安保工作不力有一定的关系。

  作为被盗人之一,深圳艺华球员刘帅丢掉的项链,是其女友送给他的订婚礼物。事件发生后,刘帅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布了球队更衣室被盗的消息:“第一次客场比赛结束回休息室,教练和队员手机项链现金全没了!武汉赛区休息室和球场分开,门锁是坏的。”在接受完警方的问询后,刘帅又发出了第二条微博:“问一下中国足协,这样的比赛场地和安保达标吗?去派出所做个笔录就回到酒店,谁给个说法。”

  俱乐部董事会主席余怀英表示,俱乐部可能就此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在中国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余怀英表示,事件的发生让他感到痛心,当地主场人士请尽力,太恐怖了!怎能这样?”而其他被盗的深圳艺华球员也表示,希望当地警方破案的同时,也希望湖北青年队的主场安保能有所改进,“今日是我们受害,明天呢?”

  警方调查

  不排除内盗嫌疑

  当艺华球员发现钱物被盗后,立即向武汉警方电话报警,负责现场安保的二桥派出所随后出动了警力进行了现场调查,钱物被盗的刘帅等队员也被带回派出所做了问询笔录。

  昨晚,深圳艺华全队乘机返深,但截至艺华离开武汉,当地警方并未就此事给出明确说法。办案警员表示,因为更衣室没有门锁,不排除内盗的嫌疑。而且,深圳艺华通报的“6万元左右财物”被盗仅为一面之辞,至于丢失金额,目前无法确定。

  至于其他方面,二桥派出所方面表示,将在案件侦破后才能公布本次失窃案的具体细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