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黔江泰拳搏击赛马库斯TKO青格勒 一挑二获全胜

2012年04月22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组图:马库斯脚踹李帅脸 王文忠险将对手掀下台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2年重庆黔江搏击赛暨世界泰拳王中国挑战赛在黔江体育馆举行举行。在备受关注的81公斤级比赛中,世界泰拳王西蒙-马库斯一挑二成功,先是TKO青格勒,随后又以点数优势胜李帅。其他场次,王文忠、郭冬旺和许振光都战胜各自对手,而第一个亮相的袁兵发挥欠佳,输给了阿皮斯。

  65公斤级:袁兵负阿皮斯

  65公斤级比赛,中国泰拳队派出了国手袁兵,虽然年纪不大,但他已经获得了两届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此役,袁兵的对手是阿皮斯,后者是2010年泰国北部拳场冠军、2011年泰拳世界冠军,实力非常强劲。

  比赛中,袁兵的大赛经验还是稍显稚嫩,在短暂与对手胶着后,自己漏洞百出,多次被对手偷袭,最终袁兵没能顶住对手的进攻,以35-39、35-40、32-36输给了阿皮斯。

  67公斤级:郭冬旺胜苏听

  郭冬旺以打发硬朗见长,他是中国第一个世界泰拳冠军,也是2010和2011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得主。此役,郭冬旺的对手是苏听。首回合,郭冬旺进攻凶狠,不到20秒就利用一个漂亮的高鞭腿拿到有效点数,之后苏听的防守出现漏洞,郭冬旺连续施展组合拳给对手重压,这一回合,郭冬旺占据着明显优势。

  第二回合,郭冬旺打得有些谨慎,主动进攻次数明显减少,而苏听利用力量优势给郭冬旺带来不少麻烦,面对对手高质量的进攻,郭冬旺3-4次被逼到拳台边缘。第三回合,双方体力下降严重,主场作战的郭冬旺在最后时刻打出了一个漂亮的迎击。最终郭冬旺经过五个回合依靠点数40-34、39-35、40-32击败苏听。

  75公斤级:许振光胜宫泽

  75公斤级,中方派出著名选手许振光出战,他KO泰拳王出名,曾经两次与泰拳王交手,都以KO方式完胜对手,这在中泰交战史上绝无仅有,堪称“抗泰”第一人。本场比赛,许振光迎战宫泽,后者职业生涯取得了80胜36负4平的战绩,是目前该级别omnuai 拳场冠军,世界业余泰拳金腰带获得者。

  比赛开始后,许振光就展开了疾风暴雨般的进攻,利用重拳连续命中对手。随后两人逐渐放慢节奏,距离这一回合快要结束的时候,许振光摆开架势,连续施以重拳命中对手门面,不过宫泽的抗击打能力非常强,并在最后时刻把许振光拽倒在地。

  随后的比赛,许振光攻势不减,打得宫泽的脑袋左右摇晃,然而后者今天的抗击打能力的确很强。经过五个回合的激烈争夺,许振光以点数优势击败宫泽。

  90公斤级:王文忠胜丹尼尔

  王文忠曾是2010年北京武搏会的亚军,此役他迎战身高马大的丹尼尔。首回合,王文忠在腿法上打得非常出彩,上来连续的高鞭腿给对手施压。随后,王文忠的拳腿结合技术建功,并一度正面把对手击倒在地。之后,王文忠继续强势,他的腿法充满了有去无回的气势,整体看,王文忠占据绝对优势,而丹尼尔显得非常被动。在一次进攻中,王文忠利用丹尼尔的失误连续的高鞭腿加组合拳袭击,结果打得对手倒地不起,经过裁判数秒,数到8秒时丹尼尔顽强站起,之后王文忠优势明显,但还是没能实现KO,最终王文忠以点数优势战胜对手。

  81公斤级:马库斯一挑二成功(TKO青格勒、胜李帅)

  世界泰拳王西蒙-马库斯上演“一挑二”的好戏。第一场,马库斯原本迎战张畅,但最终后者因故缺席,曾在武林大会取得过不俗成绩的青格勒顶替出战。比赛开始后,马库斯并没有用尽全部功力,而是与青格勒周旋,在短暂试探后,马库斯展开了疾风骤雨般的进攻,虽然青格勒的拳法很有特点,但是在马库斯面前还是略逊一筹,结果马库斯TKO(技术性压倒)取胜。

  第二场,马库斯没有休息,直接迎战2009年全国青年散打锦标赛冠军李帅,这位中国选手由散打改为泰拳,在实力上远不如马库斯。比赛中,马库斯体力分配合理,进攻力道十足,连续的组合拳让李帅有些吃不消,随着李帅的一次失误,马库斯迎击拳脚相加,将李帅击倒在地,不过李帅顽强站起,继续坚持比赛,最终马库斯点数优势取胜,一挑二取得成功。

  (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