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墨西哥站-何姿封后中国5金 戴利10米台称雄

2012年04月22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2年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墨西哥蒂华纳站落下帷幕,在第二日的比赛中,中国队4项参加3项均顺利登顶,女子3米板吴敏霞缺战,何姿实现3连冠;男子10米台中国弃赛,英国天才戴利登顶。

  今年的跳水系列赛共设4站,在迪拜站和北京站两站比赛中中国队均包揽8金;第三站中国队参加了7项争夺,男双10米台林跃/火亮冲出江湖最终仅位列第4,中国队以6金收官。本次比赛中国队同样是有选择性的参加,在首日比赛中中国参加2项,收获男子3米板和女双3米板2金。

  第二日的比赛率先进行的是女子3米板,由于吴敏霞缺战,何姿孤军作战,预赛头名晋级的她在决赛中依然没有对手,最终以386.55分轻松夺冠,从而实现了今年系列赛该项目的3连冠;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以354.65分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卢卡斯以342.75分排名第3。

  两个双人项目中国队也赢得很轻松,男双3米板世界冠军组合秦凯/罗玉通尽管上一站没有参赛,本站再度出击,最终他们以454.29分折桂,英国组合米尔斯/罗宾逊-贝克尔以436.74分摘银,铜牌被乌克兰组合克瓦沙/普莱格罗夫以432.81获得。

  女双10米台陈若琳/汪皓同样没有对手,她们五跳完成得都比较出色,最终以350.88分问鼎,实现了自配对以来在该赛事中的11连冠;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奥罗兹克和英国组合巴柔/考奇分列二三位,她们的成绩分别是338.37分和317.94分。

  压轴项目男子10米台中国没有派选手参赛,2009年世锦赛冠军、英国神童戴利凭借出色的发挥,以562.85分称雄,美国选手鲍迪亚以543.25分位列次席,2008年世界杯冠军、德国名将克莱因以525.90分排名第3。至此,本站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参加5项获得5金。(搜狐体育 山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