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里斯21+7杰弗逊大两双 爵士加时擒魔术三连胜

2012年04月22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斯隆休闲观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魔术虽然损失了霍华德,但是东部第六的位置比较稳固,而此战对爵士来说非常重要,他们要力争取胜维持住西部第八的排名。最终双方经过了一个加时赛的较量,爵士队117-107击败了魔术队收获三连胜。

  魔术队尼尔森23分11助攻,戴维斯15分11篮板4抢断,贾森-理查德森21分,莱恩-安德森21分,雷迪克13分。爵士队艾尔-杰弗森21分10篮板,米尔萨普18分8篮板,哈里斯21分7助攻,费沃斯16分10篮板,汀斯利7分9助攻。

  霍华德不在的情况下,魔术队更多的进攻要依赖外线,贾森-理查德森开场就连飙了9分,但是爵士队依靠杰弗森和米尔萨普的内线优势,开赛5分钟14-11领先。魔术队此后在尼尔森的组织下,打出8-0小高潮反超比分。接下来爵士虽然努力追赶,但魔术队的外线手感非常出色,贾森理查德森和昆廷理查德森不断发威,首节魔术队36-23领先。

  进入第二节,爵士队替补席给力,费沃斯和坎特的内线组合接连建功,比分追到39-43。而爵士队格伦-戴维斯连砍4分1助攻,帮助魔术队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是半场结束前,爵士队打出进攻高潮,米尔萨普、费沃斯等接连砍分,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打成了55平。

  易边再战,爵士队率先发威,杰弗森和米尔萨普展现了内线的优势,帮助爵士队67-62反超比分。而爵士队依靠尼尔森和雷迪克连续的内突外投,再次拉开分差,83-75再次领先8分。可是爵士队通过最后几分钟海伍德、米尔萨普的出色表现,追到81-83。

  第四节,魔术队两个理查德森接连中远投命中,戴维斯和安德森内线得手,94-88领先爵士队。而犹他马上利用杰弗森和费沃斯的内线强打稳定局面,逐渐的迫近比分。比赛最后1分钟爵士队99-101落后2分,犹他通过出色的防守,阻止了戴维斯和尼尔森的两次进攻,而杰弗逊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101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爵士队开场打出6-2小高潮,杰弗逊、费沃斯和米尔萨普均内线强攻砍分,107-103领先4分。格伦戴维斯篮下建功,将分差缩小到2分,而爵士队德文-哈里斯爆发,助攻海伍德命中三分后,自己突破、远投连砍了5分,帮助爵士队锁定了胜局。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