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湖南赛区球迷围攻球员 松江疯狂客场再遭难

2012年04月22日13:31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4月21日,中甲联赛第6轮展开焦点争夺,天津松江队客场0-0逼平湖南湘涛队。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双方球员在比赛中的激烈对攻还是堪称精彩,尽管比赛中也出现了不少黄牌甚至红牌,但是包括两队主教练和队员在内都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长沙当地的湘涛队球迷似乎对于比赛的结果并不买账,面对中甲湖南赛区几近无力的安保措施,一些堪比欧洲“足球流氓”的湘涛球迷,又一次用谩骂甚至拳脚“招待”了远道而来的天津队,难怪有松江球员在赛后还心有余悸的坦言:“去年是担架甩人,今年直接动手打球员,多亏比赛是平了,要是赢了球恐怕走都走不了了。”

  中甲联赛湖南赛区历来以火爆著称,上赛季松江队做客长沙时,球员王鹏和吴磊受伤下场后便分别被球场内的担架队狠狠地“摔了一把”,这样挥之不去的难忘记忆至今让松江球员难以忘记。本以为比赛结果双方都能接受,比赛过程相安无事,加之湖南赛区4月10日刚刚因为球迷赛后围攻裁判受到足协通告批评,松江队客场此行便可相对顺利一些。岂料赛后看台上的疯狂球迷这一次除了谩骂及恶语相向之外,竟然在赛区官员、球场安保在场的情况下公然无理由的围攻客队大巴和球员,这相比“担架摔人”更加令人发指的粗暴行为着实让人难以理解。

  本场比赛赛前,主队球迷便在主场中南大学体育场的看台上肆意宣泄着对此前足协有关赛区通告批评和误判的不满,满是责难足协标语、口号的条幅充斥在看台的各个角落,甚至有湘涛球迷因为悬挂相关标语直接与安保人员爆发冲突。怎料湘涛队球迷这样疯狂的“咒怨”赛后竟直接“宣泄”给了客队,由于没有封闭的停车场,球场走向球员大巴短短不到十米的甬道,竟聚集了超过百名疯狂的球迷。尽管有安保人员在场,但丝毫无法阻止球迷对待客队人员的无理由谩骂,随后竟发展为殴打和追打,这也造成始终保持克制的几名松江队员和工作人员受到不同程度的拳打脚踢而受伤。更加令人费解的是,在松江队大巴被围堵的近20分钟时间内,安保人员竟然长时间难以控制局势。

  面对这样粗暴的对待,让人不禁要问,这难道应当是号称“团结、欢乐、拼搏、向上”的中国联赛的产物?这难道应当是一场精彩足球比赛的产物?这难道应当是发生在大学校园内的产物?即便足协的通告批评被一贯的置若罔闻,即便一切谩骂和拳打脚踢都顺其自然,但是看着肆意宣泄叫嚣的人群中不乏孩子和学生的身影时,让人不禁要深吸一口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