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客场泰达盼破魔咒 浙江神秘强援津门迎首秀

2012年04月22日13:3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对于目前排名倒数第2的杭州绿城来说,今天晚上的客场比赛将是一场恶战,因为他们要面对的是在联赛历史上从来没有赢过的天津泰达。在本赛季攻击力不强的情况下,绿城拿什么去打破不胜对手的魔咒?

  冈田希望马佐拉带来进球

  绿城现在最大的期待,就是巴西外援马佐拉的回归。马佐拉今年加盟绿城后,一场联赛都没有打,就因为在训练的时候受伤,回巴西进行治疗了。本来绿城方面希望马佐拉能够留在杭州治疗,不过和广州恒大的克莱奥一样,马佐拉对中医治疗不是很信任,所以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回国。

  上周四马佐拉已经返杭,本周一直都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现在他恢复得还不错,已经可以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他会跟球队去天津,但到时候能上多少时间,还需要看队医和教练的判断了。”

  本赛季6轮联赛过后,绿城只打进了3个球,是16支球队中最少的,而且其中只有1球是外援打进的。马佐拉如果能够上场,将改变球队的攻击力,鲍仲良说:“马佐拉是冈田武史自己挑选的,所以冈田对他比较熟悉,用起来应该也会得心应手,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增加球队的攻击力。”

  天津队的主力今天都要上阵

  绿城昨天才前往天津备战比赛,和以往的客场一样,他们并没有踩场。泰达本周三刚刚打完亚冠联赛,绿城教练组和不少球员都观看了比赛,他们希望从中找到战胜对手的方法。在本场比赛前,绿城教练组还根据亚冠联赛的录像剪辑给球员分析了天津泰达的特点,冈田武史提醒球员一定要重视这场关键的比赛:“千万不要因为对手打了亚冠,就以为他们体力有问题了。他们有一定的保留,如果你们有丝毫的大意,就会为此付出代价。”

  天津确实为了中超联赛有所留力,陈涛等主力根本没有去日本踢亚冠,主教练库泽甚至想让戈扬和舒米等外援也在周中休息,后来怕在亚冠中输太多,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想法。不过球队放弃亚冠确保联赛的意愿非常明显,本场比赛经过休息的主力都将登场,周中亚冠停赛的李玮锋也将在和绿城的比赛中上场。

  “阿内尔卡教练”获得首胜

  曾经的连沪争霸,沦落到了现在成了保级大战。本场比赛前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同积5分排名垫底,最终上海申花在金州体育场的菜地上1∶0战胜大连实德,掌握了实际指挥权的阿内尔卡也拿到了自己当教练后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阿内尔卡还被评选为全场最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