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杜兰特对飙战 小纳什率火箭欲擒热火

2012年04月22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雷霆(46-17)VS湖人(40-24)(03:30)

  科比在缺阵7场比赛后复出,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帮助球队在客场击败马刺。虽然输掉比赛,但湖人队仍以40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位,不过他们仅仅领先快船半个胜场,而快船明天又将在主场迎战弱旅黄蜂队,因此紫金军有可能会被对手反超。湖人要想拿到太平洋分区冠军明日必须击败雷霆,否则他们将会被快船挤掉。科比要带领球队用胜利来巩固西部第三位置,同时也要避免常规赛被雷霆横扫。

  在复出后的首场比赛里,科比出手了创赛季新低的12次,命中了7球,砍下了18分,到目前为止,科比场均砍下27.89分,仍然领衔整个联盟。不过本赛季两次遭遇雷霆,科比虽然场均能够贡献23.5分,但投篮命中率却只有28.6%,因此明天对阵杜兰特时,飞侠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除了科比之外,湖人内线双塔的表现至关重要。加索尔过去7场比赛场均贡献了21.1分和10.1个篮板,在与马刺比赛之前,拜纳姆过去四场比赛场均拿下26.3分,他们出色的发挥是湖人不断取得胜利的关键。与马刺一战,双塔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明天他们必须要找回内线统治力。

  雷霆击败国王后取得了两连胜,不过他们目前仍落后马刺半个胜场,对于雷霆而言,胜利同样至关重要。在击败国王的比赛中,杜兰特15投9中,轰下29分。在过去四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贡献了31.3分,命中率更是达到53.9%。目前杜兰特场均砍下27.8分,在得分榜上仅仅落后科比。杜兰特要用稳定的进攻表现来帮助球队,而球队也需要威斯布鲁克找回进攻状态,哈登要保持近来的强势给湖人队施压。内线方面帕金斯和伊巴卡也要给湖人双塔施加更大压力。

  火箭(33-31)VS热火(37-11)(06:00)

  火箭今天拿下勇士后,继续保留着一丝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尽管重新返回西部前八的概率很小,但休城仍不会放弃晋级季后赛的可能。事实上火箭的前景原本十分光明,他们曾经一度打出客场四连胜、一只脚已经踏入季后赛,但在与勇士队在比赛之前已经是六连败,眼睁睁地看着季后赛渐行渐远。不过胜利总是美好的,这场胜利对于火箭上下都是一种安慰。“我们太需要这场胜利了,尽管比赛的过程比较艰难,但我们最终还是克服了一切笑到了最后。”斯科拉赛后说道,“进入季后赛对我们来说很难,我们现在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因此我们要到迈阿密,赢下比赛。”斯科拉本赛季场均可以看下15.9分和6.6个篮板,是火箭主要得分手,面对热火,球队需要他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火箭要想拿下明天的比赛后场球员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德拉季奇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贡献了18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小纳什在终场前1分11秒,在防守端的表现帮助火箭奠定了最后的胜局,抢断了布兰登-拉什,并最终帮助巴丁格站上了罚球线。明天面对没有韦德的热火,小纳什和康特尼-李要有出色的发挥,同时洛瑞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热火今天爆冷输给了奇才,落后公牛2.5个胜场,虽然还有些希望夺得东部常规赛冠军,但热火恐将不会冒这个险,毕竟保持健康季后赛才是最为关键。与奇才一战,韦德全场只打了2分40秒便因伤下场。赛后韦德表示自己只是手指脱臼,没有大碍。他表示会静养手指,并且再三强调自己会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我很庆幸,这里只是脱臼。”韦德表示,“可能需要好几天的时间。但是我很庆幸没有出现糟糕的状况。等到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我肯定会做好准备。”在与奇才的比赛中,詹姆斯和波什都选择了休战。明天对阵火箭,已经休息三场比赛的波什可能会重新披挂上阵,如果詹姆斯继续休息,那么波什要带队打出更为精彩的表现。而詹姆斯和波什都不上场,那么球队中的其他球员则要有好的发挥。近两个赛季,热火均以2-0横扫火箭,目前热火对火箭已经是四连胜,火箭上一次在迈阿密赢球还得追溯到2008年的11月25日。

  尼克斯(33-30)VS老鹰(38-25)(01:00)

  卡梅隆-安东尼四月打出疯狂数据,在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回归之后,纽约尼克斯却爆冷输给了并不强大的克利夫兰骑士。赛后美媒体发表撰文表示,为了季后赛,尼克斯是否要试着输球了?目前尼克斯以33胜3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七位,仅仅领先0.5个胜场,如果季后赛从明天开始,他们将会挑战排在第二位的迈阿密热火。目前,费城76人排在第八位,由于他们接下来3个对手的战绩均不足五成,如果76人赢球而尼克斯输球,纽约可能最终排在第八。

  小斯在缺席了13场比赛后,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复出,全场11投5中,贡献了15分,不过他仅仅抢到了3个篮板球,出现了3次失误,还有5次犯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特别是防守。“他(小斯)可能对比赛有些生疏了,”主帅伍德森说,“他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接下来我们还有3场常规赛。”面对老鹰的史密斯,小斯需要有更好的发挥。

  与骑士比赛之前,安东尼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场均贡献了36.7分、9.3个篮板和6.3次助攻,不过小斯复出后,安东尼却仅得12分创4月以来的新低,陷入进攻泥沼的他显然无法率队赢球,比赛进入末节尼克斯队落后16分,伍德森索性将其摁在了板凳上。如果尼克斯想要拿下老鹰,安东尼的表现至关重要。伍德森曾经执教老鹰多年,面对旧主他将会怎样排兵布阵值得关注。

  老鹰目前以38胜25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五位,尽管战绩领先凯尔特人1.5个胜场,但因为分区冠军入前4的规则,因此在排名上老鹰要在绿军之后,如果老鹰能够保持胜利的势头,那么季后赛双方首轮交锋时老鹰将会拥有主场优势。“我们正在尝试获得尽可能更多的优势,比如对他们(凯尔特人)的主场优势,我们希望能够得到它。”乔-约翰逊说道。约翰逊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砍下了30分是球队取得胜利的关键,明天面对尼克斯,球队仍需要他履行领袖职责。约什-史密斯在上一场比赛中投失了9球,明天与尼克斯遭遇时在进攻端他要表现得更为高效些,他的发挥如何直接影响了老鹰队的前景。

  国王VS山猫(06:00)

  勇士VS森林狼(07:00)

  骑士VS马刺(07:00)

  猛龙VS活塞(07:30)

  魔术VS掘金(08:00)

  黄蜂VS快船(09:30)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