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共有三支足球队亮相 红钻取三连胜跻身三甲

2012年04月22日14:4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 张蕾

  两天阴雨,一放晴深圳马上迎来了高温天气。4月21日晚上的宝安体育场看台上的热度,肯定比气温高。身穿橙色球迷服的湖北球迷势单但力不薄,他们也成了在深圳主场最“嗨”的客队球迷,整场比赛锣鼓、呐喊助威不断。而深圳的4个球迷组织则各自为战,为主队加油。最终深圳茅台红钻2比1战胜武汉卓尔,迎来了主场三连胜。

  客队球迷喧宾夺主?

  湖北卫视深圳落地,邀湖北老乡到宝体看球,成了他们系列品牌推广活动的一部分。这不,傍晚才5点钟左右,很多在深圳的湖北人就聚集在了体育场东门外,湖北卫视的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他们通过身份证对球迷“验明正身”,是真的湖北人,才能拿到免费球票。有了组织,湖北球迷昨晚都聚集在同一个看台,橙色也成了这个看台的主色。比赛开始前,他们在看台上燃放焰火;奏国歌的时候,他们把球迷围巾高举过头,恍惚间,宝安体育场已经变成了武汉队的主场。

  湖北球迷情绪,在第37分钟被维森特的进球点燃了。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橙色球迷围巾,在看台上狂欢起来,甚至还玩起了开火车的游戏。可他们高兴得太早了,下半场,才是深圳球迷的狂欢时间。

  深足逆转小黑建功!

  武汉队显然摸清了特鲁西埃的套路,他们中后场压缩,一得球就打两个边路,并一度控制了中场,红钻层层推进但屡屡受阻。第37分钟,武汉队界外球掷入禁区,维森特甩头攻门球进,0比1!

  特鲁西埃的球队性格就像他们的主帅,从来不肯认输。下半场深圳队重整旗鼓,第52分钟,同样是定位球,同样是头球,巴巴卡接加瓦农发出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了!小黑巴巴卡本场比赛的表演还远没有结束,第77分钟,他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再次得分,助深圳队反超比分,2比1!

  三连胜后跻身三甲

  逆转战胜冲超对手武汉卓尔,全取3分之后,红钻在中甲积分榜上的排名跃升第三位。排名前两位的上海东亚继续连胜,成都谢菲联则输掉了比赛,因此红钻与谢菲联的积分差距仅有1分,与东亚的分差保持在4分。

  三连胜后特鲁西埃难掩兴奋,他用非常高兴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连续3个主场,我们完成了既定任务,拿到了9分,实现了联赛的第一个目标”,深圳茅台红钻队下轮将客战中甲弱旅哈尔滨毅腾,现在他们显然已经摆脱了联赛开始阶段慢热的尴尬,走上了冲超的高速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