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负深圳汉军先赢后输 卡洛斯客场迎来下课声

2012年04月22日14:5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2,先赢后输!昨晚,深谙后发制人之道的“法国剑客”特鲁西埃凭借下半时的两次凌厉出击赢得了“洋帅决斗”的胜利 ,而巴西老帅卡洛斯则在经历了一把“过山车”的快感后第一次在客场听到了整齐的“下课声”!

  ■意外

  武汉队客场领先

  昨天比赛是武汉卓尔队本赛季的首个夜场。深圳宝安体育场坐入近万名球迷。其中武汉球迷颇具声势,除了橙色风暴组成的球迷方阵,另有湖北卫视免费发送了600张球票召唤在深圳的湖北球迷来为家乡队助威。

  第40分钟,武汉队获得边线球。左前卫周恒将皮球大力抛入深圳队禁区,埋伏在人丛中的维森特高高跃起,头球后蹭,将皮球撞入球网。1:0,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意外地取得领先。

  进球后,维森特兴奋地跑向汉军教练席,而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则大声咆哮,法国人怎么也没想到他的球队竟然在主场被这样一个边线球莫名其妙地攻破大门。

  5分钟后,卓尔队在相同位置再次获得边线球。周恒又是一记大力“手榴弹”掷出,维森特高大的身躯将深圳队门将逼得无法出击,眼看皮球划过二人头顶后吊向空门,关键时刻深圳队后卫飞身赶到,倒挂金钩才将险情排除,而周恒也就此错失了“将皮球直接抛进球门”的创举。

  “法国大炮”开火

  下半时第7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两名法国外援进行了一次教科书式地配合,加瓦农的任意球精准地越过汉军多名后卫头顶抵达后门柱位置,早早便埋伏在此的巴巴卡拔地而起,狠狠地将皮球砸入卓尔队球门!1:1,深圳队扳平比分。

  进球后两队主帅除了表情迥异,竟做出截然相反的举动。结束庆祝后的特鲁西埃走回教练席,将开场后就一直放在身边的西服穿上,而卡洛斯则愤然将蓝色运动外套脱下,露出了一副“短打扮”。

  15分钟后,深圳队打出快速反击,又是巴巴卡边路突破后传中,深圳队新疆小将迪力木拉提飞身冲顶,皮球擦门而出,卓尔队惊险地躲过一次致命“轰炸”。

  全场第77分钟,“法国大炮”再次开火,又是巴巴卡包抄门前,狠狠地将皮球第二次砸入卓尔队网窝!而此刻,卡洛斯也彻底地安静了下来,他一屁股坐回教练席,似乎再也不想起来。

  终场,深圳队如愿取得“三连胜”,而现场近千名卓尔队球迷则发出了整齐划一的呐喊——卡洛斯,下课!

  ■还击

  老卡输球“被祝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洛斯表示这场比试是一场真正的战斗,深圳队的实力相当强悍,尽管武汉队在球员百分之百甚至超水平地发挥了,却依然无法赢得比试的胜利。“比如说今天打进两球的深圳队外援(巴巴卡),他的实力在中国联赛中绝对是中上水平的。此外他们的几名前场球员的身体、实力、速度都比我们要强,因此即便我们很积极地拦截,依然十分吃力。”最后,老卡十分绅士地向特鲁西埃表示祝贺。

  而作为这场“洋帅决斗”的胜利者,特鲁西埃自然表现得更为绅士。“武汉队率先破门,但比赛中最重要的是比对手多进一个球,而我们做到了!所以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好,因为我们连续3个主场拿到了9分。”特鲁西埃在结束发言时也不忘向他的对手卡洛斯表达敬意,当然这样的敬意多少令在座的武汉媒体感到羞愧,“祝贺你们,你们今天表现得非常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