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洛斯西安庆生许诺回陕执教 怒斥王珀罪有应得

2012年04月22日1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1日下午,2012赛季中乙联赛第一轮比赛,陕西老城根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战新疆男足,比赛虽然失利了,但是这个午后依旧是陕西球迷的节日,因为他们看到了陕西足球的功臣们再度回到了绿茵场,鲁迪内、雷纳托这些老国力外援,麦广梁、江洪、朱永胜这些老国力狼将回到了省体,女足国脚高红、刘华娜等也在球迷面前一展风姿,但很多球迷还是有遗憾,因为他们没有看到狼王卡洛斯,原计划老卡是要回来的……

  放弃休息,长途飞行只为聚会

  老卡为什么没有出席21日的这场陕足聚会,原因并不是老卡自己不想来,而是心急如焚想要来陕与老战友见面的卡洛斯需要带领武汉卓尔队在深圳挑战特鲁西埃,比赛的失利让狼王的心情有些低沉,但是22日一大早,老卡就启程飞赴自己的第二故乡西安,早上九点左右卡洛斯抵达西安机场,没有做丝毫停留卡洛斯便前往了鲁迪内等下榻的酒店与大伙儿见面,就这样放弃了休息机会的狼王终于赶上了这一次西北狼的足球聚会。

  巧遇生日,狼王许诺回陕执教

  卡洛斯与雷纳托、鲁迪内等老国力故人在下午出席了一个球迷见面会,狼王的出现让现场的陕西球迷尤其是老国力时代的球迷潸然泪下,“卡洛斯、卡洛斯”的喊声让这位巴西老头感动,面对着球迷老卡称赞“西安有自己人生里最美妙的回忆,陕西的球迷绝对是中国最好的,无论是胜负,只要看到球员们在努力,就会鼓励支持我们。”雷纳托、鲁迪内等出席活动的老国力球员,也对自己在陕西的岁月大家赞赏。

  球迷最关心的是卡洛斯是否可以回到陕西执教,在这个第二故乡重温旧梦,老卡的回答十分明确,“只要有合适的机会,自己一定会回到陕西。”巧的是,此次回陕恰逢卡洛斯65岁的生日,12年前53岁的巴西老人第一次踏上了三秦大地,从此与这里结下不解之缘,现场球迷为卡洛斯齐唱生日歌,场面十分温馨感动。

  首谈扫赌,王珀属于罪有应得

  在与球迷们一一合影并且满足了他们的签名要求之后,卡洛斯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老卡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武汉的执教情况,“我理解陕西球迷热切希望我回来的愿望,现在我和武汉队还有合约,我们还有任务,不过当我们履行完合约之后,我就可以决定我的未来,来陕西执教当然是一个很不错、很美妙的事情,我会好好考虑的。”

  中国足坛的扫赌打黑风暴已经基本收尾,当年让陕西国力客死他乡的罪人王珀已经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当年因为王珀的阻扰,卡洛斯的陕西执教生涯不得不提前中断,而且国力队很多事情已经不由主教练控制,现在再来回首当年的黑暗,卡洛斯称王珀们是罪有应得,“他们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了代价,这是他们注定的结局,现在的一切是在为原来买单。”当年跪求王珀滚出陕西的球迷老胡,也来看望了卡洛斯,十年前他为了陕西足球下跪,今天他为了答谢卡洛斯,代表陕西球迷深深的向狼王鞠了一躬。(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