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万球迷难见人和胜利 顽强阿尔滨演绎绝处逢生

2012年04月22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4月22日15:30开始的贵州茅台迎战大连阿尔滨的比赛,这是贵州茅台的第四个主场,今天来到现场的大都是贵州茅台很痴心的球迷,两万来球迷多数是购票入场。不过茅台队的运气并不好,补时阶段被破门,2-0大好形势下被阿尔滨追平。

  贵阳奥体的草坪经过一段时间的保养,已经大为好转,远远看去,已经都是平整翠绿的样子。这让双方运动员,特别是长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那块著名的草皮上征战的客队,感到特别兴奋,所以于大宝反客为主在比赛刚刚开始两分钟就有一次推射。今天贵阳的天气也是不冷不热的,双方都是很快就进入角色,10分钟不到双方守门员都已经各有三次扑救。贵州茅台更是很快就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他们的定位球战术看起来已经是驾轻就熟了。

  贵州茅台的7号纳诺主要是对位盯防阿尔滨11号乌塔卡,一黑一白的两人泾渭分明,更加让人感到好玩的是纳诺的光头和乌塔卡那一头精心梳理的小辫不时的交映生辉。现场球迷看见于大宝不时游弋到比他大一轮的孙继海镇守的区域,都为这位现在主要是靠经验和选位来踢球的老队员感到担心,当孙继海动作很大的铲倒对方的8号巴西人罗申巴克的时候,全场球迷都发出了巨大的忧虑的声音。而当孙继海为另一名老将曲波送出过顶长传,曲波拼劲全力为9号穆斯利莫维奇传出了打进第二个进球机会的时候,球迷都为这几名老将的表现长时间的鼓掌。这一刻,老将的经验和脚法起了很大的作用,只是不知道他们的体力上半场还能不能继续驱动球队前行。

  今天主席台对面看台的右面,有一面巨大的国旗,一直在太阳的照耀下。周围都是铁杆的球迷,没有因为太阳的暴晒转移阵地。中场休息的时候,吸引球迷注意力的还是主办方抽奖的奖品——15年茅台酒。这是中场休息球迷兴奋度不至于降低的一个途径。

  下半场的比赛,当大连阿尔滨得到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的时候,虽然全场球迷狂嘘不止,但是仍然不能够阻止对方巴西人罗申巴克一板一眼的任意球挂边网而入。客队当家前锋于大宝护腿板外面的球袜很有特点的没有拉上去,这让他看起来个性十足。特别是一次禁区里以一敌三,轻灵而舒展的卸下高球形成威胁,贵州球迷都压抑不住的为之鼓掌。在于大宝的威胁下,贵州茅台守门员张烈和后卫久比奇都如临大敌,一次于大宝在身边还未起跳,这两人倒是自己已经撞在一起。

  相比之下,贵州茅台的小队员14号杨一虎好像有些拘谨而被换下。阿尔滨继续进行年轻化,曾经在奥运会预选赛里抽筋,但是换人名额已经没有,不得不苦苦支撑的董学升,在那场比赛里给球迷留下很深的印象。下半场,当他和于大宝两位中国未来之星开始对垒贵州茅台的外援中卫的时候,就是未来对抗现在的写照,一转眼,阿尔滨教练席上面的主教练也是好年轻的样子,阿尔滨的未来看起来前程似锦。补时阶段,乌塔卡的进球印证了这一切,两球落后扳平比分,大连阿尔滨绝处逢生。(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