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泉回归首秀并不轻松 天津女排险胜考验心理

2012年04月22日18:2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昨日与哈萨克斯坦队一战结束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并没有和队员们击掌相庆,显然他对全队此战的表现并不满意。

  昨日比赛的前四局时间里,王宝泉指导一直稳坐教练席,手执纸笔记录着天津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即便是给场上队员一些提醒,他也只是稍稍提高音量,尽量避免做出夸张的动作,影响到队员的心理。

  2比2,比赛需要在第五局中决出胜负。此时,王宝泉指导向替补席上的李娟招了招手,换上久经沙场的老将此时势在必行。这一突然的变化立刻显现出效果,天津队在第五局开始后取得了2比0的领先。可就在这一刻,王宝泉指导猛地起身走到场边,从此便开始保持站姿指挥比赛。天津队随后以8比1领先交换了场地,可王宝泉指导丝毫没有要坐回教练席的意思。相反,他干脆将手中的纸笔扔到座位上,全身心地投入到临场指挥中。

  果然,哈萨克斯坦队随后展开了最后的反攻,天津队的领先优势逐渐减小。比分被迫近到9比5时,王宝泉指导请求了第一次暂停。此后,双方的每一分争夺结束后,王宝泉指导都要对队员们进行简单的提示。13比11,天津队的领先优势被蚕食到只剩两分,王宝泉指导被迫再次请求暂停。之后凭借老将殷娜连下两分,天津队才惊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胜利到来,队员们在欢呼,可主帅王宝泉却高兴不起来。他要求队员们更衣后留下来继续观看随后泰国队的比赛,自己则径直走向了观众席……(本报泰国呵叻今晨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