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队员怀念乔尔小马丁:人家技术不好但能进球

2012年04月22日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沈阳报道)客场0-0战平辽宁,国安止住了球队下滑的势头。帕切科本场轮换了多名球员,铁打的主力徐亮和王晓龙轮休,两位外援卡鲁和马努也首发出场。不过从比赛中看两人依然没能给球队带来帮助,“现在打不出反击了,但没办法,只能这么踢。”队员对此也很无奈。

  国安从本赛季开始后的40天时间里,踢了7场联赛和4场亚冠比赛,在这样高密度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国安队员普遍比较疲劳。帕切科赛前就表示,“队员比较疲劳,我们肯定会轮换,我心里有这个名单,但现在不会告诉大家。”

  从比赛的首发看,帕切科所言非虚,当然这也是无奈之举。此前11场比赛都首发出场的球员只有门将侯森、徐亮和王晓龙,毕竟门将不需要太多体能,而中前场的王晓龙和徐亮都耗费了非常多的体能。帕切科本场也让徐亮和王晓龙坐上替补席,两人获得了难得的调整机会。一位队员说,“其实轮换下也挺好,让主力休息一下,这么一直踢比赛谁都累,替补们也都攒足了劲。”

  国安的中前场阵容也发生了大变脸,张晓彬与马季奇搭档后腰,张稀哲被放在了左前卫位置,马努和卡鲁两名外援则轮换出场。这样的阵容组合还是第一次亮相,开场后队员也有些不适应,毕竟徐亮是国安之前的组织核心,张稀哲在左路也很不适应。上半场国安也踢得非常被动,好在下半场队员适应了一些,场面上也有所改观。

  轮换出场的两名外援卡鲁和马努表现仍然不够给力,帕切科也表示两人仍没能融入球队,但也一直在给两人比赛机会。卡鲁没有太好表现是由于国安中场组织和控制不利,没能给他足够支援,卡鲁也一直不适应单箭头,赛后他与效力于辽宁的特里夫诺维奇叙旧,两人此前在红星是队友,彼时卡鲁是主力,特里夫诺维奇则是替补,但后者在辽足的双前锋体系下发挥不错,卡鲁则显得暗淡无光。

  马努比赛中依然不能制造有威胁进攻,多次成为进攻终结者,这也让队友很无奈。“以前乔尔和小马丁在,我们还可以打反击,现在反击完全打不出来。别管小马丁技术好不好,他真能进球啊。”一位队员说,“现在也没办法,只能这么踢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