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瓦克一数据领衔联盟 书豪队友欲冲击历史纪录

2012年04月22日2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ESPN纽约站专家报道,纽约神投手史蒂夫-诺瓦克本赛季三分球268投125中,命中率达到46.6%,排在联盟第一位。这个成绩距离单赛季三分球命中率纪录也不远(47.8%,戴尔-艾利斯在1988-89赛季创造,三分球总共339投162中),如果诺瓦克在未来三场比赛可以有良好发挥,他很可能改写这一纪录,把自己的名字写入历史。

  尽管本赛季尼克斯全队的三分命中率仅有33.1%,排名联盟倒数第八,但是,他们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总数却达到了488个,这一数据高居联盟第五。这多亏了神射手诺瓦克,他本赛季在三分线外268投125中,他的三分球命中总数占去了全队的25.6%。排在诺瓦克后面的是卡梅隆-安东尼,他一共投中了65个三分,命中率为33.2%;赛季中途加盟的“神经刀”JR-史密斯一共投中了62个三分,他的命中率为34.8%。

  目前,诺瓦克在联盟历史单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排行榜上排名第六位(至少出手250次)。排在诺瓦克前面的分别是:戴尔-艾利斯(1988-89赛季,339投162中,命中率47.8%)、乔-约翰逊(2004-05赛季,370投177中,命中率47.8%)、前尼克斯神射手胡伯特-戴维斯(1995-96赛季,267投127中,命中率47.6%)、纳什(2007-08赛季在太阳,381投179中,47%命中率)和格伦-赖斯(1996-97赛季,黄蜂440投207中,47%命中率)。

  诺瓦克的“典型比赛”是2月6日,VS爵士队,他三分球8投5中。他在场均21.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三分球出手6.2次,命中2.9次。这也就意味这,换算成48分钟,他可以投中6.5个三分球,他的每48分钟三分球命中数目前高居历史第一位。之前单赛季每48分钟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是JR-史密斯(5.3个,掘金,2007-08赛季),在2008-09赛季,诺瓦克在快船队就创造了每48分钟投中4.9个三分球的成绩。

  诺瓦克表示:“坦白说,投三分球很有趣,那是我帮助球队赢球的方式。一场比赛2个多小时,对于球迷来说,三分球也是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有时,我一场比赛无法投中三分球,但是我会保持训练。对我来说,只有保持精神上的强硬,才能投中更多的三分球。”据他透露,他每天都会连续投500到1000个球,从小时候开始一直坚持到现在。(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