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长惨遭黑旋风暗算 张琳芃与外援冲突(图)

2012年04月22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相对于令人惊叹的大比分以及四粒精彩的进球,恒大队员与亚泰队员之间激烈的肢体冲突,亦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本场赛事的下半时,两队队员之间爆发了两次激烈的肢体冲突,并险些引发大规模的暴力事件。而或许是考虑到暴力冲突可能会引来的处罚,两队队员之间的冲突并未扩大化。

  当长春亚泰以两球落后之时,其场上队员的情绪与心态明显有急躁的趋势,当比赛进行至第55分钟时,两队之间的第一次冲突爆发了。当时亚泰队前锋柳宾科维奇带球从左路杀入恒大队禁区,不过其在对方的防守合围圈中将球丢掉,随后柳宾科维奇认为张琳芃在防守过程中手球犯规,而张琳芃则对于柳宾科维奇的言行给予了回击。

  针对于柳宾科维奇在言语上以及肢体上的不礼貌行为,张琳芃以同样的方式给予了强硬的回击。两人不仅有言语上的针锋相对,更是有相互推搡的行为动作,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对峙的过程中,血性的国足铁卫张琳芃居然没有一丝畏惧东欧硬汉柳宾科维奇的神色,并一度与柳宾科维奇面对面的“顶起牛来”。而或许是看到了柳宾科维奇的不冷静,亚泰队主帅萨布利奇随即将自己的爱将换下。

  而张琳芃与柳宾科维奇之间的冲突刚刚结束十余分钟,赛场之上便再度上演了令人心惊胆战的一幕。赛至68分钟时,亚泰队准备发动一波反击,郑智在中场跟防莫斯圭拉时发生了身体接触,两人皆倒在了地上。而通过慢镜头的回放可见,莫斯圭拉在身体对抗的过程中有肘击动作,并击中了郑智的头部。对于黑人中锋莫斯圭拉的这个动作,当职主裁张正平息事宁人。不过恒大队员却对莫斯圭拉的动作甚是不满,另外央视解说以及广东体育解说亦认为莫斯圭拉的动作应该受到处罚。

  其实通过这两次冲突可见,亚泰队在落后的局面下有一定的情绪失控现象。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两队固然是产生了一些冲突,但是并未引发暴力事件。特别是在青岛中能和上海申鑫之间的暴力事件发生不久的情况下,中超诸队绝对应该引以为鉴,从而避免我们中超联赛再发生所谓的暴力冲突事件。(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