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旧将回NBA爆发:悍将赛季报销 哈德森辗转2队

JR-史密斯
1/11

JR-史密斯

2012年04月23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11-12赛季CBA联赛早已落下帷幕,不少外援当然另谋出路。根据统计,一共有11位CBA旧将加盟了NBA联赛。这其中不乏肯扬-马丁、威尔森-钱德勒和JR-史密斯这样的大牌球星,他们前来中国淘金只是因为NBA陷入停摆。除此之外,卡迪尔-马丁、辛格尔顿和哈德森等人则出人意料的在NBA赛场大爆发。下面,搜狐体育特意盘点了这些CBA旧将回NBA后的表现。

  JR-史密斯

  CBA效力球队:浙江队

  NBA效力球队:纽约尼克斯

  目前状况:正履行25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

  作为浙江队史上最大牌外援,JR-史密斯虽然没有率队杀入CBA季后赛,但个人表现可圈可点,他以场均34.4分荣膺11-12赛季CBA得分王。常规赛一结束,JR-史密斯便返美,随即尼克斯队宣布用250万美元的特例签下JR-史密斯。作为尼克斯队重要的轮换球员,JR-史密斯本赛季至今一共代表尼克斯队打了32场比赛,场均出战27.2分钟有12.1分4.0篮板2.2助攻1.3抢断入帐。是的,JR-史密斯基本延续了他上赛季在掘金队的表现。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