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00球手系列赛 > 球手系列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手系列赛2012赛季介绍 三大比赛体系享受高球

2012年04月23日00:34
来源:搜狐体育

  球手系列赛(PLAYERS-TOUR)2012赛季介绍

  1. 5100 PLAYERS-TOUR(球手系列赛)赛事介绍

  旨在汇聚高尔夫爱好者(业余球员)及职业球员,诠释并回归“PLAYERS(球手)”运动精髓,探寻并彰显高尔夫体育健康进取之卓越真谛,整合并搭建优质资源交流平台。

  2. 5100 PLAYERS-TOUR(球手系列赛)赛事宣传语:

  YOU ARE PLAYERS! TIME TO PLAY!

  3. 5100 PLAYERS-TOUR(球手系列赛)赛事结构

  系列赛体系下分为荣誉巡回赛、学生联赛和职业邀请赛系列三个部分,总体呈现跨区域、主题强、体验新、对象广的特点。

  -荣誉巡回赛(THE GRAND TOUR):一场为荣誉而挑战、为友谊而相聚的比赛。汇集政商名流、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在这里,能感受到高尔夫的常青魅力,跨界零距离的亲密交流。他们的挥杆,更像为高尔夫的内涵正名。

  -学生联赛(THE STUDENTS LEAGUE):推广并培养高尔夫最具潜力的有生群体。这里有一群热爱高尔夫的学生,他们是用最纯真的思想感受高尔夫的快乐。高尔夫是生活,不是唯一,享受每一次经历,每一个过程。选拔优秀潜质中国学生,赴日本角逐“石川辽杯”青少年高尔夫比赛。

  -职业邀请赛系列(THE INVITATIONAL SERIES):职业高尔夫球手们之间一场铮铮铁骨的较量,拼的是实力和毅力,谁能笑到最后就是冠军。球星的风采不是一个“小鸟”或“老鹰”,而是他们对高尔夫的执着和坚持,并在赛事中传承和感染。

  4. 5100 PLAYERS-TOUR(球手系列赛)赛程说明

  6月──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凯美瑞邀请赛

  7月──广东,青少年赛事开启。

  8月──广东,继续带来职业精彩赛事, 并与荣誉赛相互交融。

  12月──海南,精彩纷呈的比赛形式,各方球手的汇聚,方见分晓。

  5. 5100球手系列赛之合作赛事关联机构

  a. JGTO ( JAPAN GOLF TOUR ORGANIZATION, 日本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织)

  b. ASIAN TOUR(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c. 台湾职业高尔夫球协会(TPGA)

  d. 香港职业高尔夫球协会(HKPGA)

  e. 澳门高尔夫球协进会(THE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MACAU GOLF)

  f. JJGA(JAP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日本青少年高尔夫协会)

  g.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GUANGDONG GOLF ASSOCIATION)

  h. 北京高尔夫运动协会(BEIJING GOLF ASSOCIATION)

    I.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SHANGHAI GOLF ASSOCIATION)

  6. 赛事运作机构

  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IS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