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新欣:陈涛受伤影响大 杜威最棒但大头是唯一

2012年04月23日0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7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天津泰达队凭借王新欣和外援阿尔斯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0战胜杭州绿城。本场比赛打入一球的王新欣本场比赛发挥神勇,多次传出精妙的助攻球。赛后,王新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此役泰达中场大将陈涛在开赛仅仅23分钟的时候就受伤下场,王新欣重新回到了影子前锋的位置,泰达的整体进攻也由此变得更为流畅犀利。谈到自己位置的变化,王新欣说:“组织者这个位置对我来说踢起来比较舒服,但这支球队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会扮演很多角色,我要做的只是尽量在比赛中表现到最好。”

  最近几场比赛,主教练库泽一直在不断尝试新的阵型,而且往往能取得好效果,对此,王新欣说:“变阵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环节,我们在防守上做的很好,要赢下比赛就要先稳固防守,少给对方进攻的机会,同时也有利于我们的传球。库泽教练是一个讲究整体的教练,他对集体和个人判断的更多一些,对球队上下布置更多一些。”

  记者请王新欣点评本场比赛打入另一个进球的阿尔斯,毕竟这个荷兰前锋此前饱受质疑,王新欣说:“阿尔斯应该属于抢点型球员,还需要多合球队磨合。”至于陈涛的受伤,王新欣也认为对球队影响很大,“陈涛的受伤对我们应该说影响比较大,他一直是我们球队一个重要的进攻点。”

  比赛中,王新欣一直与杜威对位,而泰达的两个进球都是从中路撕开了对手的防线,有记者请他点评杜威的表现,王新欣说:“在国内的中后卫里,杜威算是最好的了吧。”记者随即追问,那么李玮锋今天的表现又如何呢?王新欣给出了一个有趣的回答:“如果说我们队只有一个人能在球场上踢球,那就只有李玮锋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