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主帅不满乌塔卡 怀念卡纳莱斯:最好射手

2012年04月23日03:0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卡纳莱斯因伤缺阵,大连阿尔滨另外的两名外援罗申巴克和乌塔卡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他们在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取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这也是两人加入阿尔滨以来在中超赛场上的首粒进球。

  罗大腕打破进球荒

  毫无疑问,阿尔滨队中名气最大的就要数罗申巴克了,这位曾经效力巴塞罗那的巴西球星在加盟阿尔滨之后就一直被人们寄予厚望,可惜在前面的六轮比赛中,他并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在斯塔诺上任之后的两场比赛中,罗申巴克两次在下半场被换下,显然他在队里绝对老大的地位已经动摇。

  但在本场比赛中,罗申巴克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下半场球队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罗申巴克大步上前,一脚力量极大的射门绕过人墙,直钻球门远角,对方门将张烈鱼跃扑出,但也没有摸到皮球。这个进球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是教科书式的任意球破门案例。这个进球发生在下半场刚开始,给了球队扳平比分的希望!

  其实,罗申巴克能够打进这个进球还要感谢卡纳莱斯。因为在球队当中,卡纳莱斯是主罚任意球的第一人选,罗申巴克只能排第二位。但正是因为卡纳莱斯的受伤,罗申巴克才获得了这样的机会。结果,他不负众望,打进了自己加盟阿尔滨以来的首个进球!

  成败都是乌塔卡

  乌塔卡在比赛中浪费了很多次机会,在看到他不断地将进球机会挥霍的时候,人们更加想念卡纳莱斯。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乌塔卡终于觉醒,他抓住对方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的机会,机警地在门前捡漏得手,最终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主教练斯塔诺对乌塔卡是又爱又恨!显然,如果卡纳莱斯在的话,乌塔卡肯定会是替补的角色,如果昨天卡纳莱斯就出现在场上的话,那么阿尔滨恐怕就不需要上演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惊魂时刻了!

  所以,赛后当提起乌塔卡的这个进球的时候,斯塔诺一点也不兴奋,甚至连一点表扬的意思都没有,“作为我来说,我觉得这个进球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前面乌塔卡个人有几次很好的机会,可惜都没有进球,他只是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其中的一个……”

  赛后,斯塔诺也流露出对卡纳莱斯的怀念之情,“卡纳莱斯是我们最好的射手,他不在是我们的损失。虽然他一个人不会改变球队的命运,但是他不在肯定是有影响的! ”

  晨报贵阳4月22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