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重回榜首孔卡登顶射手榜 亚泰外援恐被追罚

2012年04月23日03:2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前日广州富力客场负于山山东鲁能之后,广州恒大昨晚以4:0大胜长春亚泰,至此广州富力终于让出了占据多轮的榜首位置,而广州恒大又当之无愧地重返榜首。上赛季恒大对亚泰一平一负,本场比赛算是报了仇。在击败了亚泰后,恒大对阵上赛季的中超16强已经全部有过胜利,而在如今新的中超格局中,他们还有两支球队没有击败过,分别是富力和阿尔滨,与富力的第一次交手恒大输了,五月份他们将面对阿尔滨,希望阿尔滨能书写神奇。

  孔卡梅开二度穆里奇两传一射

  赛前恒大主帅李章洙就说过:“排第二很没面子。 ”隔天,他们就重返榜首了。这次重回榜首,要感谢山东鲁能,如果不是他们在主场战胜了广州富力,恒大还会继续在没面子的第二位置上呆着。也许是富力的失利鼓舞了恒大重回榜首的士气,恒大在主场面对长春亚泰时,简直是有些疯狂了。克莱奥、穆里奇与孔卡三叉戟几乎包办了所有进球与助攻。第28分钟,穆里奇突破传中,克莱奥铲射破门。第49分钟,穆里奇送助攻,孔卡禁区内转身打门得手。第66分钟,孔卡补射梅开二度。第79分钟,穆里奇、克莱奥、孔卡打出了精妙配合,穆里奇接应克莱奥的传球后交给插上的孔卡,孔卡巧妙地做给插上的穆里奇,穆里奇稳稳地将球送进网窝。本轮过后,孔卡进球数增加到5个,登上射手榜榜首。

  亚泰外援恐被追罚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恒大3:0领先,此时亚泰队后场反击,郑智在中圈附近盯防亚泰中锋莫斯克拉,恒大队长拉拽了莫斯克拉,不过哥伦比亚人似乎有些恼羞成怒,先是一个左勾拳击中郑智头部,紧接着又是一个前冲用右肘直接将郑智击倒在地。

  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发现莫斯克拉这一恶劣行为,两人在队医入场治疗后,均重新回到了比赛之中。按照上一轮申鑫外援拳击郑龙的处罚尺度,如果比赛监督将此事写进比赛报告,那么莫斯克拉也将遭到追加重罚。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