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孔卡内托领衔 津沪并肩恒大(图)

王大雷
1/11

王大雷

2012年04月23日2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七轮战罢,凭借外援三叉戟的神勇发挥,恒大4-0横扫亚泰夺回榜首;舜天一球小胜跃居第二,此前状态低迷的申花和泰达两队本轮全都赢球,两队都像恒大一样有2人入选本轮最佳阵容。此外,鲁能外援安塔尔依然扮演着自己的福星角色,而中超银靴内托再次发威帮助建业全取3分。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52):

  01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

  客场对阵大连实德,王大雷在面对家乡球队时一如既往表现神勇,他左扑右挡力保大门不失,延续了“逢连必胜”的神奇定律。第9分钟,他飞身扑救封堵了马丁的门前劲射;第30分钟,实德队传球到禁区,吕鹏跟进铲射,王大雷又将这个近在咫尺的射门封住。第48分钟,吕鹏禁区前沿拿球突施冷箭,王大雷判断准确将球扑出底线。此外,实德队的传中,全部被王大雷轻松化解。他全场7次扑救成功率100%,扑救单刀一次;出击5次0失误。这样的数据,比令人赞赏的邓小飞、曾诚和耿晓峰等人的表现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