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人和猛将染红 马努受不公正待遇

张烈
1/11

张烈

2012年04月23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搜狐体育讯 个人失误、红牌、无法进球,是中超第7轮最衰阵容入选球员的主要特点。大连实德以及贵州人和各有三名球员入选本轮最衰阵容,两队并列成为本轮最衰球队。大连实德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输给了表现不佳的上海申花,而贵州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吃到两张红牌被阿尔滨逼平。

  门将:张烈(贵州人和)

  张烈:贵州与阿尔滨一役,贵州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张烈是球队失掉三分的原因之一。上半场他的表现其实不错,他挡住了赵和靖的远射和乌塔卡的单刀射门,这两次扑救似乎展现了他良好的状态,下半场第48分钟他被罗申巴克的定位球直接破网,接着孙继海和陈杰又连续被红牌罚下,定位球失分和队友被罚严重影响了张烈的情绪,第93分钟,他出击摘球时与队友相撞,乌塔卡打入了扳平球,这粒失球以及失球所带来的平局使贵州人和虽平实负,球队两人被红牌罚下,三分在最后时刻变成了一分。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