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后防掉链子输得没脾气 特鲁举双手仰天庆祝

2012年04月23日08: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包波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特派记者包波深圳报道: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昨晚武汉卓尔队客场惨遭逆转,以1比2负于深圳红钻队。

  由于忻峰停赛,本场比赛,卡洛斯用王小诗和梅方打双中卫,柯钊和蔡曦出任左右边后卫。开场后,深圳队迅速占据场上主动,武汉队只能靠反击周旋。第22分钟,维森特的射门击中门柱,错过了一次破门机会。第39分钟,武汉队由周恒掷出界外球,维森特禁区内后蹭将球顶入大门,武汉队取得领先,1比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时结束。

  下半时开始后,深圳队围攻武汉队大门。第53分钟,深圳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对方外援巴巴卡力压武汉队后卫将球顶入,比分变为1比1。第80分钟,深圳队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巴巴卡头球得分将比分反超。

  胜利曾经很近,但最终远去……

  后防掉链子 输得没脾气

  楚天金报讯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深圳红钻替补席上一片欢腾,特鲁西埃高举双手,仰天庆祝;就在距离他不远处,卡洛斯坐在替补席上,甚至顾不得擦去头上的汗。如果说上半时让人依稀看到汉军获胜希望的话,下半时面对深圳队的全面反扑,汉军毫无还手之力,可以说输得没脾气。

  由于忻峰停赛,这场比赛卡洛斯起用了王小诗和梅方的中后卫组合,蔡曦出任右边后卫的安排有些出人意料。深圳队在几次试探后发现了右路这一侧的弱点,之后进攻的重心也偏向这一路,多次创造传中机会。

  面对这种情况,卡洛斯再次进行赛中大调整。第30分钟,卡洛斯将阵型改为352,蔡曦、梅方和王小诗构成三中卫。加上维森特的进球,武汉队很幸运地领先结束上半时。然而下半时,深圳队很快抓住了352阵型中边路防守的空当频频突破。事实上,边路防守问题在主场与日之泉的比赛中就暴露出来,而本场比赛狡猾的特鲁西埃再次利用边路完成逆转。

  对于两个失球,卡洛斯强调队员们坚决执行他的战术,“第一个丢球,我们防守的注意力不太集中;第二个球则是边路防守上的失误。我们的队员已经尽了全力,但仍然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倒是现场观战的总经理陈旭东显得很坦然,“应该说上半时我们踢得还不错,但下半时防守上确实出现了一些失误,这和忻峰停赛有一定关系。对方对我们研究得非常透,基本上我们每做一次调整,他们都能马上找到我们的弱点,我们输在技不如人。” (记者包波发自深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