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香川卫冕德甲冠军 李荣杓送致命助攻

01-英超-哈布希
1/6

01-英超-哈布希

2012年04月23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欧洲各大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亚洲球员的表现直接决定着球队的命运。德甲赛场,香川真司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多特蒙德提前卫冕联赛冠军;荷甲赛场,日本高中费哈菲纳尔再次上演替补救主好戏,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逼平海伦芬。而在美洲赛场,韩国老将李荣杓送出致命助攻,帮助温哥华白帽主场一球小胜。

  英超:宫市亮重返首发阵容

  英超第35轮比赛,博尔顿主场1-1战平斯旺西,重返首发阵容的日本新星宫市亮在第65分钟被队友恩戈格换下。维冈客场1-2不敌富勒姆,阿曼门将哈布希继续首发登场。

  桑德兰客场0-0战平阿斯顿维拉,桑德兰阵中的韩国前锋池东沅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阿森纳0-0与切尔西互交白卷,枪手阵中的韩国射手朴主永未能进入大名单。曼联主场4-4被埃弗顿逼平,领先曼城的优势只剩下3分。本场比赛,红魔阵中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