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方:带头大哥的胜利

2012年04月23日09: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季方

  ●阿内尔卡果真是个异数,在蒂加纳不辞而别、挂冠而去的非常时刻,他站了出来,成了申花的带头大哥。他不仅在训练场上成了执行教练手把手地教队员们进行战术训练,而且客串了一把主教练,制定了与实德一役的战术。不管比赛场面如何,结果非常给力,申花居然在客场1比0击败了实德,摆脱了晢时的颓势。没有主帅的申花能取得一两场比赛的胜利,其实并不值得惊讶,毕竟,是球员们以阿内尔卡马首是瞻,联手赶走了蒂加纳,现在全队上下多少有点同仇敌忾的味道,不过,让人担心的是,这种氛围能维系多久?阿内尔卡这样的性格球员又当爹又当妈的角色能扮演多久?我不太相信这样一支申花在竞争惨烈的中超能有什么建树。

  ●申花队走到今天的局面,有偶然因素,也有必然因素。其实,早在当初选择阿内尔卡这样的性格球员就注定了申花不会太平,这是一个能把法国国家队搅得天翻地覆的爷,一个申花自不在话下。

  ●申花物色的新主帅被人翻了个底朝天,据说是法国业余联赛球队的主教练,是阿内尔卡提名的。对申花聘请这样一位主帅,我并不太介意,穆里尼奥不也是从当年的小角色成了今天的大人物。我承认,铁腕教练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但就目前的申花而言,还是小人物更合适些,能与朱骏和阿内尔卡这两个玩家保持步调一致,多半是要委屈求全一下的,小角色有小角色的好处。

  ●从当年的沪连争霸到如今的“副班长之争”,实德和申花也真够寒碜的。我承认大连足球和上海足球这些年都有一些倒退下滑,但这从另一个方面也证明中国职业足球这几年是在快速发展,恒大、富力、舜天这些新贵的崛起是有一定含金量的。

  ●早几年提到大连足球,给人的感觉是沉稳、大气,即使有些年不再称王称霸,但那份从容还是摆在那里。可现在的大连足球多少有点图穷匕首现的感觉,堂堂大连足协秘书长在输球之后,居然对报社的弱女子动起手来,真让人难以想象。难道足球场上丢掉的霸气需要到足球场下拾捡起来?大连足球,看来还是需要王健林来收拾这副残局才行。

  ●上海申鑫遭到了足协的严惩,处罚力度之大是多年来所罕见的,这对朱炯和他的申鑫来说,确实是场灾难。对足协严惩足球场上的违纪事件,我不反对。我只希望足协不要拉偏架,而且能在以后一视同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