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两万球迷齐唱当红歌曲 维拉特科表现很抢眼

2012年04月23日09:49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共2万多名球迷到现场为辽足呐喊助威,这也创下了本赛季辽足主场上座率新高。坐在看台上的球迷,人手一张印有辽足队徽的红色纸张,再加上红色队服,铁西体育场俨然成了一片红色汪洋。国安方面来了30多名球迷,不过,他们频频喊出的口号,很快就被淹没在主场两万多名球迷的呐喊声中。

  本场比赛,伤病一直在考验着辽足,在记者拿到的出场名单中,老将王亮以及小将吴高俊均出现在首发名单里;而宋琛以及王寿挺他们首次出现在大名单上,并被安排在替补席。值得兴奋的是,布兰丹重新进入大名单,腿部受伤尚未痊愈的他被安排在替补席,球迷在听到主持人念道布兰丹的名字时,欢呼声格外的响亮。

  老将王亮昨天踢满了90分钟,这也是他回到辽足之后首次打满全场。出任右后卫的他从开场就尽职尽责的防守,积极的拼抢和过人也逊色于年轻时候。上半场第20分钟,正是他的一脚精准的任意球,让特里夫诺维奇获得了舒服的头球攻门机会,可惜皮球砸在立柱上弹出,这也是本场比赛辽足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

  维拉特科表现抢眼

  在上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辽足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表现尤为活跃的是外援维拉特科,他的几次突破均让对方后卫无法招架。从右路转到中路,再回到后场防守反抢,维拉特科很是积极。

  于汉超因伤未能出场,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而左路顶替于汉超出场的是小将金泰延,刚开场表现积极,速度见长的他也有几次突破,但没能把握好在门前获得的一些机会。下半场他被换下,布兰丹顶替其出场。四轮没有参加比赛的他显得有些不适应。最终,以逸待劳的辽足没能拿下刚刚参加完亚冠的国安。本场比赛的过程异常火爆,双方一共7人得到黄牌,其中辽足有4张。本报记者 李庆实

  马林:拼抢积极 没把握住机会

  赛后,主教练马林的脸上没有一丝微笑,显然一场平局让他心有不甘。目前,辽足已经连续两轮没有进球,进攻显然比前几轮要逊色许多。“今天球员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也体现出来强烈的求胜欲望,但是遗憾的是有一些机会没把握住。”在下半场后半段,马林换上了布兰丹出场,还是试着想让他带动进攻,争取拿下比赛,但是布兰丹上场之后并没有更大的作为,马林表示想让他尽快适应中超的节奏,毕竟已经4轮没有打比赛了。而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也比较满意队员的表现,“他们表现出这样的风貌,我非常满意。辽宁是强队,尽管没能赢下比赛,打出好的精神面貌是最重要的。”本报记者 李庆实

  肇俊哲并列“出场王”

  虽然辽足没能收获一场胜利,但是队长肇俊哲却创下了一项纪录:他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一共出场313场,追平了此前由邹侑根保持的出场最长时间。不仅如此,肇俊哲也是辽足当之无愧的“劳模”,七轮过后他每场比赛都打满90分钟。此外,昨天的比赛中,肇队长的儿子宸宸也到现场为老爸加油助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