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哥哥:大连球场就是一坨X 还用手画线!

2012年04月23日10: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视频-曝大连足协官员殴打女记 申花愿出面作证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大连

  申花和实德的赛前,在通往二楼看台的走道里碰上了裹着一件俱乐部厚羽绒服的阿内尔卡大哥克劳德,身边站着另一个深色肤色的男人。他主动介绍,“我是迪迪埃。”“请问,您也是球员吗?”一句打趣话被他当了真,迪迪埃叫道,“我是尼可的哥哥呀,迪迪埃·阿内尔卡!”

  阿内尔卡家的几个兄弟,真是各有各的性格。克劳德是冷面幽默,喜欢板着脸说笑话;迪迪埃性格活泼外向,就是中国人常说的“自来熟”;尼可则比他两个哥哥都害羞,而过往的很多遭遇让他相比其他两人有着更多自我保护的愿望。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于是站在过道里和两个人闲聊起来。他们急于知道上海的媒体怎么看即将开打的这场比赛,听到大家都相信申花可以拿下此役时,两人的脸部表情都舒展开来。

  迪迪埃此时又抛了个棘手的问题过来,“你怎么看蒂加纳这件事呢?”“我们都觉得……”克劳德急急地将话打断,“不是我们,是你,你怎么看?”2月份申花在西班牙集训时,两人分头从各自的居住地飞往了瓦伦西亚。他们说,蒂加纳的态度让人有些失望。“我们想,尼可是黑皮肤,他也是黑皮肤,大家又都是法国人,在异国他乡可以互相帮助,但他似乎保持着距离……”蒂加纳教练组遭遇下课,外界一度有传言认为阿内尔卡脱离不了干系。他的两个哥哥为他抱不平,“尼可从来没有做过什么,甚至在‘大巴事件’上,他也告诉球员,‘你们这么做是不对的,职业球员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

  到点了,几个人走上了看台随便找了位子坐下。大连的凄风苦雨让两个穿了羽绒服的法国人叫苦不迭,他们如今一个住在美国一个住在马德里,都是气候温暖的地方。三名在场边的裁判引起了迪迪埃的注意,“当中那个是西方人,这就好!”球场的草皮简直不堪入目,整场比赛迪迪埃至少对他哥哥说了十遍,“这球场就是一坨……”和克劳德一样,他年轻的时候也在业余队踢过球,“我现在不踢了,不过估计踢中超还行。”场上球员的动作很大,迪迪埃大笑着比划说“这简直是在耍中国功夫哪!”两人注意到申花的冯仁亮,克劳德告诉迪迪埃,7号是国家队队员,不过因为前段时间受伤,现在还在渐渐找状态。

  中场休息时,冻得发抖的迪迪埃下去买了几杯咖啡上来,还夹了一包香瓜子。“这玩意儿我们西班牙也有,”说着磕了一粒,“靠,你们这儿的瓜子太好吃了,我以后应该在马德里做香瓜子的进口生意。”一旁的克劳德问他,“要剥壳吗?那算了,把包里那袋开过口的杏仁给我吧。”这时,球场上正在人工画线的工作人员勾起了迪迪埃的兴趣,“克劳德,看啊,他们是用手画线的。”说着从包里掏出一台相机,“在欧洲,这种情景还是在上世纪60年代的时候才会出现的,现在我们都用那种三轮车推着画。因为欧洲的赛场上,如果线画得不笔直的话,裁判可以禁止比赛进行。”

  球场里,有大连球迷不断高喊“阿内尔卡,水货!”听不懂中文的两兄弟只知道他们是在喊尼可,便兴奋地跟着这群人一起喊了起来。申花的进球在第81分钟时才姗姗来迟,迪迪埃兴奋地狂拍了一通桌子,“还会有第二个的,我告诉你,看着吧!”虽然第二个进球最终没有到来,不过一场胜利已经足够了。克劳德在第一时间拨通了阿内尔卡中方经纪人老范的电话,走下台阶的时候他又打听下场申花的对手是谁。得知球队即将迎来曾经的国内足坛霸主山东鲁能时,他不屑地扬了扬眉毛,“他们现在还是积分榜第一吗?不是了?那不就得了?申花以前不还拿过冠军吗?不过下一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不输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