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0分钟必须离开看台? 被赶球迷:应取消大连赛区

2012年04月23日10: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70分钟必须离开看台?事情发生在上周六,大连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当时下半时刚刚开始15分钟,几名客队看台的大连赛区工作人员一脸严肃地走向申花球迷,随后将20多位球迷一并“请”出了所在看台。

  “其实,早在开场前,大连赛区工作人员就告诉我们。‘比赛你们只能看70分钟,之后必须离开看台。’我们问他,为什么?他说,‘如果出了事情我们不管。’”随申花远赴大连的蓝魔球迷小傅回忆,比赛日下午当他们来到大连市金州体育场准备购票进入所在客队球迷看台时,就被告知比赛只能看70分钟。

  据了解,早在2008年,蓝魔球迷小傅曾经来过大连金州体育场。“那时候,并没有如此客场的遭遇。我陪伴申花,跟着蓝魔去过很多个客场,像大连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碰到。我认为这是他们一种推卸责任的表现,管足球的不懂足球,违背了足球原则。请大连方面将心比心想想,如果你们的球迷跑那么老远去,下半场才开始15分钟,就被督促收拾横幅和旗帜离开看台。看台周围的工作人员,比我们人数多一倍,满满把我们向出口处靠拢,就像被轰出去的一样,你们是什么感觉?走出出口最后一刻,我们最后喊了一声‘申花’,搞得像生离死别一样。”确实,球迷被如此狼狈地请出所在看台,放眼世界足坛也不多见。

  虽然,被请出看台的申花球迷显得有些不情愿,但是他们还是有序地拿着横幅和旗帜上了球迷大巴。“我们上了车之后,打手机的打手机,听收音机的听收音机,就这样‘看’完了最后20分钟。”

  不过,申花在比赛最后阶段依靠冯仁亮的头球绝杀了大连。对于大连赛区如此行为,蓝魔球迷小傅觉得非常的遗憾。“对于大连赛区的安全工作,早有耳闻。不过,我们球迷是消费者,对于消费者来说,利益没有得到保障。”小傅认为,这是一种对于足球的粗暴行为,有意识地不让球迷看球,这样的赛区应予以取消。平心而论,相比于杭州、南京的其他赛区,赛前球队双方所在地的有关方面均通力合作,确保球迷的利益和安全,这一次大连赛区确实有点过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