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洛斯故地重游得旧将贺寿 称希望重返西安执教

2012年04月23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陕西球迷的 Party 还在继续,昨天,应陕西老城根俱乐部的邀请,被球迷誉为陕西足球教父的巴西人卡洛斯如期赴约。虽然聚会的时间不长,但是一杯清茶、几句生日快乐歌(卡洛斯今天将过66岁生日)还是勾起了这个巴西老头的回忆。“在我一生中有三座城市非常重要,西安是唯一一座中国城市,感谢这里的人对我的信任……”在一片相当融洽的氛围中,卡洛斯娓娓道来。

  本来按照计划,卡洛斯是要参加21日陕西老队员 VS 陕西民间联队的友谊赛的,但是因为他目前正在执教武汉卓尔队,且该队刚好在21日有比赛任务,所以他才迫不得已推迟了行程。据操作此次卡洛斯来陕的张延介绍,卡洛斯是昨天一大早从武汉起程的,尽管他们没有对外公布卡洛斯抵达西安的准确时间,但是昨天上午还是有几十名陕西球迷出现在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对于陕西球迷的这种推崇和爱戴,走南闯北了大半辈子的卡洛斯依旧非常感动,据悉,一路上巴西人念叨最多的就是有朝一日他还想回西安执教。

  中午,卡洛斯出席了由他几名弟子张延、江洪、马宁等人安排的午宴,为了表达对老头的尊敬,张延、江洪、马宁等人提前在西安给卡洛斯庆祝了66岁生日,据说当生日蛋糕端上来的那一刻,老头眼睛湿润了,除了感谢之外,他还一再勉励昔日的这些弟子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帆风顺。

  其实,此次仓促赴陕卡洛斯除了见这些昔日的弟子之外,他更想见的当然是曾经与他一起战斗的陕西球迷。下午3点左右,卡洛斯在张延位于朱雀体育场的披萨店终于得偿所愿了,望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巴西人连连用汉语说感谢,而当陕西球迷唱出了生日快乐歌之后,他的眼晴再一次湿润了。

  “对于西安我最难忘的回忆就是这里的人,不管球队输赢,他们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这是我在职业生涯中从来都没有遇到过的,说实话我非常希望和他们战斗在一起,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回来。”

  而对于老头这样的表达,球迷一次又一次把掌声送给了他。“都说职业足球是金钱游戏,但其实这种说法很不准确,看看卡洛斯与陕西球迷的这种感觉,这项运动的核心还应该是感情,球员、教练对于球迷的尊重,当然能够换来球迷对于球员、教练的认同和肯定。”江洪说。

  聚会总是短暂的,一个多小时的推心置腹之后,卡洛斯在江洪等人的护送下,踏上了返程的班机,临行前老头的感慨仍是那句话,有机会我还会回来的。

  本报记者王战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