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连胜泰达队“复苏” 中场双卡坐镇外援给力

2012年04月23日07:21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中超连胜 泰达复苏(图)
中超连胜 泰达复苏(图)

  本报讯 (记者 顾颖)昨天晚上,天津队在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主场2:0战胜了日本名帅冈田武史率领的年轻的杭州绿城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胜利。起于客场战胜上海申花,结束职业联赛逢沪客场不胜的历史,止于主场战胜杭州绿城,继续保持职业联赛交锋史上对绿城的不败纪录,其间还有客战名古屋,在亚冠小组赛中逼平鲸八队的战绩,毫无疑问,从4月13日至22日这十天,是天津队本赛季开始以来过得最舒心的十天。

  虽然绿城俱乐部投资人宋卫平近期一直强调绝对信任冈田武史,支持冈田对“超级年轻”的球队进行改造,哪怕这种坚持的代价是本赛季降级也在所不惜,但是来自高层的力挺,却对改变绿城队窘境于事无补,上周末这轮比赛开始前,他们与困境中的实德队一起仅积5分排名积分榜底部。面对这样一支绿城队,刚刚连续在联赛、亚冠中征战客场战绩还不错的天津队,缓过一口气来回到主场,当然希望以一场胜利“结果了”他们。

  将本队的中场交给王新欣、陈涛二人掌控调度,让冲击力更强的外援索杰顶替更偏重于灵巧的阿尔斯登场……在客战名古屋鲸八队进行过大面积人员轮换后,昨天天津队主教练库泽再次对阵容做出调整,并力求从一开始就先声夺人掌握主动。不过陈涛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铲倒受伤,无奈之下由惠家康替换下场,还是让天津队稍有些措手不及,好在打破僵局的进球很快出现了,第27分钟,苏穆利科斯基在攻入绿城队腹地后,隐蔽地从右路用脚后跟将皮球传给跟上的惠家康,惠家康得球在向禁区内切的过程中,又把球合理地近距离递交给插上的王新欣,王新欣禁区前沿拿球后,一连串晃动并顺势推射,皮球穿越了绿城上前封堵队员的双腿及守门员的十指,线路清晰地扎进球门右下角。

  易边之后,库泽用阿尔斯换下索杰,寄望观察“变一种形式”的效果,虽然看得出绿城队在努力争取反击机会,但是场上的主动权仍然掌握在天津队一方,并在第67分钟,先王新欣恰到好处的传球、再阿尔斯反越位攻门成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0,在这种情况下,绿城队一干人心已经乱了,纵然“头号杀手”外援马佐拉登场也无力回天。

  本轮过后,积分榜发生了一些改变,最显著的变化是,广州恒大队在同城兄弟富力不敌鲁能的情况下,借本队4:0大胜长春亚泰队,终于超过富力队登上积分榜首,而天津队靠最近两轮两连胜迅速取得6分,也以10分的积分把排名上升到第六的位置。本周五,天津队将留在主场迎战恒大队,又一场苦战来了。

  作者:顾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