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莱士创中甲最佳开局 连续客场将迎接更大考验

2012年04月23日11:3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2中甲联赛第六轮,上海特莱士队客场2比1拿下北京八喜,以五胜一平积16分独居中甲榜首。在经历两个赛季7个主力出走和赛季前放弃“冲超”目标后,一度被列强“忽视”,但很快他们就刮起了一阵青春旋风,创造了球队征战中甲以来五个赛季的最佳开局。而年轻球员携手在场上表现出成熟的技战术素养,也意味着中国足坛“徐”字大旗再度飘扬。

  赛后各方评价,这场球是北京八喜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尤其在下半时他们还占据了控球优势,但无奈上半场已经被特莱士队外援前锋卡贝萨斯连下两城,费劲全力才扳回一球,让特莱士队在本赛季第二个客场再度全取3分。“下半场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有身体原因,比如蔡慧康拉肚子,这一场带病上阵的,武磊体力情况也不好,也有可能是自己放松,具体的情况还要回去摸一摸底。联赛还很漫长,现在还是要低调,我关照队员要‘夹着尾巴做人’。”昨天下午徐根宝回到上海后接受了电话采访,虽然他基本肯定了球队在前六轮的整体表现,但对队内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毫不讳言。领队徐祖宝表示:“今年球队在主场的比赛表现比以前成熟了很多,但是两个客场下半场都出现了一些问题,接下来5月份连着客场,将是很大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今年根宝制定的连胜加奖规则,这场比赛为特莱士队将士换来了40万元的单场奖金,这也打破了球队征战中甲的最高单场纪录,假如他们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继续取胜,他们将赢得五轮总共200万元的奖金,“徐指导压力很大,但他肯定高兴花这笔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