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前收到威胁“脚脚溅血” 武磊带上“三条杠”

2012年04月23日11:3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相比大连足协官员对客队女记者动手,特莱士队球员武磊的经历就显得轻微了很多,因为看上去至少还停留在足球范畴之内。不过从赛前两个球员闲聊的“菜刀别腰上剁死他们”“脚脚溅血”,到赛后武磊自爆微博“三条杠”,还是让人对日渐失控的中国足坛暴力现象深感忧虑。

  事情的起源还要追溯到东亚特莱仕客场挑战北京八喜队的前夜——在某门户网站实名认证“姚亮23”的八喜队主力姚亮在4月20日19时30分更新了微博内容:“明天战上海兄弟们菜刀别腰上剁死他们”,这条分不清是豪迈还是血腥或者叫颟顸的留言起初关注度并不高,但随着另一名球员的火上浇油却迅速爆棚:

  19时57分,前八喜球员,现已转会到中超新军阿尔滨队并身披10号球衣的王君在姚亮的上述微博上留下如此评论:狠点干武磊‘脚脚溅血’(注:引文中引号为原文所注)可能下意识感觉到有些不对,姚亮虽然没有删除这条留言,但还是在4分钟后回复:“知道啦10号,你低调点!!”觉得意犹未尽的王君在4分钟后再度评论:“你加油下脚狠点。”

  昨天比赛前,作为客队官网合作方的上海热线记者率先发现了这条奇妙的评论,并以截屏形式发到了网上,在东亚球迷内部引发了轩然大波,他们纷纷将这条微博连同其评论转发和贴至各路论坛,包括北京八喜的球迷论坛和贴吧也出现了。除了在主队球迷内引起的主要还是地域攻击,其他的各相关足球论坛对这样的微博内容纷纷予以批评和指责。赛后不久姚亮就在这条微博保留的情况下,单独删除了王君针对武磊“脚脚溅血”的那条评论。而从事后王君在自己微博中和女友的互相留言来看,这还是王君在得知外界对此的评价后主动要求姚亮删除的。而作为本队主力出场作战的姚亮显然对这一微博引发的涟漪毫不在乎。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因为位置关系,姚亮确实没有太多机会对武磊实施下脚,但他的队友却自觉承担了这一项工作,作为前场组织核心武磊被一再放倒,而主裁大多视而不见,赛后甚至有主队球迷指责武磊假摔。而在昨天子夜武磊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伴随简单的文字“我说我这里怎么这么疼呢,一看、原来有三条杠”的是一张照片,肢体上三道鲜红的血印赫然在目……还真的兑现了“脚脚溅血”的“预言”,这位下月9日即将代表中国出战热身赛的U22主力最终能全身而退,只能说是奇迹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