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瓦伦西亚4-0马竞3-1 潜水艇塞维利亚皆平

2012年04月23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继续进行,3支参加欧联杯半决赛的球队全部获胜,马竞主场3-1大胜西班牙人,瓦伦西亚主场4-0大胜贝蒂斯,毕尔巴鄂客场1-0小胜桑坦德竞技。其他比赛中,格拉纳达主场1-0小胜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1战平皇家社会,塞维利亚主场被莱万特1-1逼平,马洛卡主场1-0小胜萨拉戈萨,希洪竞技主场2-1力克巴列卡诺。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奥萨苏纳主场对阵马拉加。

  瓦伦西亚4-0贝蒂斯

  开场仅6分钟,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就取得领先,索尔达多禁区线右侧头球摆渡,禁区中路的霍纳斯抢点捅射,皮球打在门将身上弹入网窝,1-0。第57分钟,贝蒂斯再遭打击,多拉多对费古利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63分钟瓦伦西亚扩大比分,卡纳莱斯前场左侧传中,费古利禁区中路伸脚垫射破门,2-0。

  第86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皮亚蒂突入禁区右侧遭到门将出击干扰,随后他把球传到门前,索尔达多前点将球碰入大门,3-0。第88分钟,贝蒂斯后卫回传球给门将,结果纳乔和门将法布里奇奥互相让球出现失误,皮亚蒂断球后轻松打入空门,4-0。第89分钟,贝蒂斯的莫利纳也被红牌罚下。瓦伦西亚主场两连胜。

  马竞3-1西班牙人

  开场第9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就取得领先,迭戈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内戈丁头球,皮球弹地后蹿入大门左上角,1-0。不过10分钟后西班牙人扳平比分,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突入禁区,他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到门前,左侧包抄的迪达克左脚把球推入,1-1。

  第59分钟马竞再度超出比分,胡安弗兰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后点的图兰用一记精彩的侧身倒钩破门,2-1。2分钟后,图兰突入禁区右侧,他内切连过两人后射门,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后旋转弹入大门,3-1。马竞取得两连胜,西班牙人客场两连败。

  桑坦德0-1毕尔巴鄂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12分钟,安德尔把球传到禁区左侧,托尔克罗面对门将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外脚背把球弹入远角,毕尔巴鄂客场1-0击败副班长。桑坦德主场5连败仍然垫底,离保级区多达11分,如果下一轮他们不能取胜的话将铁定提前降级,毕尔巴鄂两连胜4轮不败。

  皇家社会1-1比利亚雷亚尔

  第42分钟,客场作战的潜水艇取得进球,左侧的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塞纳禁区右侧劲射把球打入右下角,0-1。皇家社会在第86分钟扳平比分,普列托接到左侧传中禁区后点头球摆渡,贝拉门前倒钩破门,1-1。潜水艇两连平3轮不败,皇家社会4连平5轮不败,潜水艇目前比降级区多出6分。

  格拉纳达1-0赫塔菲

  第18分钟格拉纳达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卡洛斯-马丁斯连续突破后分球,哈拉禁区右侧晃过后卫,左脚把球推入远角,格拉纳达主场1-0力克赫塔菲。格拉纳达4轮首胜,赫塔菲客场3连败。

  塞维利亚1-1莱万特

  第21分钟,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取得领先,内格雷多接到队友左侧的传中后点垫射破门,1-0。不过莱万特在第28分钟扳平比分,巴尔克罗传球,科内禁区右侧反越位射门得手,1-1。第85分钟,莱万特的文塔禁区内对雷耶斯犯规,送给塞维利亚一粒点球,不过内格雷多的点球却被客场门将穆努阿扑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塞维利亚终结主场两连胜,莱万特终结两连败但3轮不胜。

  马洛卡1-0萨拉戈萨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33分钟,卡斯特罗右侧开出角球,维克托禁区中路头球破门,马洛卡1-0主场取胜。马洛卡近3个主场首胜,萨拉戈萨客场两连败。

  希洪竞技2-1巴列卡诺

  第18分钟,主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先声夺人,在一次角球进攻中连续射门,最后桑戈伊晃过门将,又在后卫的干扰下近距离捅射破门,1-0。巴列卡诺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特拉绍拉斯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拉巴卡把球顶下后又在混战中推射破门,1-1。第76分钟,拉巴卡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多一人作战的希洪竞技抓住机会改写比分,比利奇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得手,2-1。第87分钟巴列卡诺的卡萨多也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希洪竞技主场两连胜,离保级区还差6分,巴列卡诺3连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