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斯塔欲追随里皮赴恒大 阿莱格里逼走米兰功勋

2012年04月23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全市场截屏
全市场截屏


  尤文4-0完胜罗马,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分。尽管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认为冠军的争夺战还没有结束,但《全市场》以《Game Over》为标题,直接宣判了米兰的“死刑”。卫冕联赛冠军失败,米兰在今夏将迎来一场变革。《全市场》披露,内斯塔已经决定离开米兰,昔日世界第一中卫很可能来中超淘金,加盟广州恒大。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米兰今年夏天有多名老将合同到期,《米兰体育报》分析,如果米兰能够夺得联赛冠军,将会“善待”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等功勋老将,为他们提供一份新合同。但1-1被博洛尼亚逼平后,米兰与尤文之间的积分差距被进一步拉大。《全市场》认为因扎吉、罗马、西多夫、范博梅尔、耶佩斯铁定不会续约。米兰虽然很想挽留内斯塔,但内斯塔无意再为米兰效力,这名36岁的老将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美国大联盟的邀请。

  《足球市场》此前爆料,银狐里皮已与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签约,将在六月份之前上任,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全市场》披露,内斯塔极有可能追随里皮加盟广州恒大。内斯塔目前的年薪是250万欧元,米兰虽倾向于与内斯塔续约,但只愿提供200万欧元年薪,而年薪对于财大气粗的恒大来说完全不是问题。除了中超,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也有意邀请内斯塔加盟,皮耶罗已经收到了纽约红牛队抛出的橄榄枝,如果内斯塔、皮耶罗一同加盟纽约红牛队,将与亨利一同构筑豪华阵容。

  内斯塔为何去意已决?米兰开出的合同令内斯塔不满只是一方面原因,《全市场》指出,逼走内斯塔的其实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本赛季,内斯塔身体状况不错,但阿莱格里更青睐蒂亚戈-席尔瓦与梅克斯的中卫组合,33轮联赛内斯塔仅出战13场,三月份时《米兰体育报》更是曝出内斯塔被阿莱格里封杀的惊人内幕。

  《全市场》也将矛头指向阿莱格里,称如果一支球队,连续两个主场无法拿下佛罗伦萨、博洛尼亚这样的保级球队,这支球队没什么资格去谈争冠;而如果一名教练执教球队不到两年时间,就已无法掌控球队更衣室,很难想象这支球队会有美好的未来。

  米兰的问题不仅体现在内斯塔身上,阿莱格里对西多夫的使用也引来媒体的质疑。皮尔洛转投尤文后,西多夫在米兰阵中的作用越发重要,尤文欲将西多夫挖到阵中,也证明了荷兰老将的价值。但阿莱格里宁愿让埃马努尔森来担任前腰,也不愿给西多夫首发的机会。导致伊布在进攻线上独木难支,得不到中场的有力支援。

  《米兰体育报》此前称如果米兰丢掉联赛冠军,阿莱格里将难保帅位。尤文在孔蒂的带领下极有希望以不败战绩夺得联赛冠军,或许,贝卢斯科尼真的应该考虑下米兰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