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银河战舰挑破巴萨锁第1 C罗力压梅西问鼎射手榜

2012年04月23日12:03
来源:西安晚报

  “宇宙队”输球了,而且是在诺坎普,创造奇迹的是穆里尼奥率领的“银河战舰”。1∶2,梅西进攻哑火反衬出C罗绝杀的伟大,巴萨丢掉了三分,联赛夺冠已经无望。

  巴萨蔫了

  宇宙队被再次打回原形

  巴萨在世界足坛很疯狂,甚至超越了地球上所有豪门,可如今却连续遭遇两记闷棍,先是欧冠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完成致命一击,接着在诺坎普这块昔日福地上,“宇宙”又黯淡无光,“银河战舰”的坚船利炮干干净净的扫除了巴萨习惯性赢球的定式。

  开场仅仅17分钟,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就反客为主,迪马利亚开出角球,佩佩远点小禁区边缘力压阿德里亚诺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勉强救下,赫迪拉铲射打破僵局。巴萨全线压上,通过娴熟配合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权,第70分钟,梅西连续突破吸引多人防守,伊涅斯塔脚后跟妙传,特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阿德里亚诺射门又打中阿韦罗亚偏转,桑切斯补射扳平比分。

  整个诺坎普都沸腾了,直到此时巴萨球迷仍然坚信,剩余20多分钟的时间,“宇宙队”足以逆转,但这种美妙幻想只维持3分钟就宣告破灭,皇马第73分钟再度领先,厄齐尔右边路直传,摆脱马斯切拉诺的C罗突入禁区射门锁定2∶1的胜局。号称“宇宙队”的巴萨被再次打回原形。

  C罗爽了

  力压梅西登射手榜首席

  巴萨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两大豪门当家球星梅西和C罗表现呈现出巨大反差,从全场比赛来看,阿根廷“跳蚤“显得活力不足,直到下半场才有了第一次射门。此时此刻,梅西眼神中流露出些许迷茫,没有了以往的自信,整个诺坎普球场似乎都成为埋葬巴萨的坟墓,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相比之下,皇马巨星C罗则成为了诺坎普的国王,进球后的他先是用手指了指自己,然后右手做出下压动作,仿佛在说:“我才是世界第一,质疑我的人都闭嘴吧。”而C罗做出这个动作时是面向诺坎普的球迷,颇有一些讽刺对手的意味。的确,这个夜晚属于皇马,更属于C罗,是葡萄牙巨星蹂躏着诺坎普。

  C罗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42粒进球,再度将西甲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刷新,而且在射手榜上领先梅西一球。同时此球也是C罗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第54粒进球,超越上赛季的53球,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的新高。更为重要的是,C罗在联赛中首次攻陷诺坎普球门,如果再算上去年8月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和本赛季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的进球,葡萄牙巨星已经完成了诺坎普三连破的伟大壮举。

  穆帅笑了

  皇马一只脚踏进冠军区

  巴萨输了,皇马赢了,对于“宇宙队”,这是一个悲催的结果,因为整个赛季努力都将毁于一旦。而在“银河战舰”看来,这则是一件非常快意的事情,毕竟踩着劲敌夺冠永远充满了快感和惬意。

  从排名来看,皇马积88分位居榜首,巴萨81分列次席,在联赛还剩4轮情况下领先7分,预示着“银河战舰”夺冠已经毫无悬念。穆里尼奥笑了,收获西甲冠军只是第一步,铸就伟大的“银河”王朝时机已经成熟,国家德比胜利预示着皇马已经突破“宇宙队”的压制,西甲联赛终结连续7场国家德比不胜的历史,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巴萨还要追溯到2007到2008赛季第35轮主场奏凯,之后7次联赛交锋成绩竟然为尴尬的1平6负。

  皇马确实被压抑的太久,正因为此“狂人”教头穆里尼奥有着太多郁闷和悲愤,不过一切都在这个夜晚画上了休止符。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后首次在90分钟内击败巴萨,之前10次交锋只赢了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不过那场比赛双方90分钟战成平局,直到加时才由C罗头球定乾坤。“宇宙”崩塌,“银河“闪光,世界足坛迎来更新换代,穆里尼奥的皇马时代正在走向前台。

  本组稿件由记者王瑞采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