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误判发生8个月后主动道歉 陶然成感动辽足国门

2012年04月23日13:49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昨日,辽足主场闷平北京国安。这是一场双方都想拿下的比赛,最终0:0的比分也让双方都不是很满意。

  不过对辽足来说,昨日的比赛迎来了一个利好消息——主力中场布兰丹终于复出,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具有战略性意义。

  全场闷战 辽足战平国安

  对于辽足而言,在主场迎战刚刚打完亚冠联赛的国安,是打破不胜怪圈的最好机会;而对北京国安而言,在状态不佳的时候碰上半数主力缺阵的辽足,是他们改变颓势的良机。

  但两支都想赢球的球队在比赛中并没有创造出多少机会。全场比赛最接近进球的瞬间发生在第20分钟,特里夫诺维奇的头球击中了国安的立柱,随后的补射也高出了球门。

  这场平局,让辽足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杨旭、郑涛、维拉特科都已经有3张黄牌在身,布兰丹也在比赛中吃到了黄牌。如果下场比赛几人再吃到黄牌,那么回到主场打申花时他们就将被停赛。

  布兰丹复出 表现一般

  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主教练马林在比赛第70分钟换上布兰丹。当这位阿根廷外援出现在换人席时,全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所有人都期待他的上场能改变整个局势。

  实际上,在第60分钟的时候,马林就已经为布兰丹的上场做好了铺垫。张靖洋替补出场后没有换下对位的金泰延,而是把特里夫诺维奇换下,球队的阵型立刻变成4411。在球队熟悉这个阵型10分钟后,布兰丹才替补出场,张靖洋改打左路,布兰丹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对于刚刚复出的布兰丹来说,20分钟高强度的比赛已经是极限了。

  不过,久疏战阵的布兰丹并没有表现出受伤之前的状态,在20分钟内,他送出21次传球,仅仅成功了13次,而且没有一次有威胁的传球。可以说,布兰丹的上场并没有为辽足带来多大的变化。

  比赛结束后,布兰丹一个人默默地收拾东西,表情严峻,可以看出他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布兰丹也委婉地拒绝了。对于爱将的这种表现,主教练马林也有心理准备:“毕竟他周四才参加球队的训练,还需要一点点地进行恢复。”

  主裁陶然成赛前专门致歉

  同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后,辽足门将张鹭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本场比赛的一个细节:在赛前热身时,负责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陶然成主动找到张鹭,就去年辽足客战绿城时的一个误判点球向其道歉。

  张鹭在微博中写道:“赛前发生了一件让我感动的事,主裁判在赛前热身时主动找到我,就去年客战杭州误判的点球特意道歉,说明自己当时距离过远,视线受阻,凭经验界定判罚,造成了失误,向我表示歉意!知错能改,敢于承担,陶然成,我尊重你!”

  张鹭所指的这场比赛,是2011赛季中超第19轮,辽宁宏运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绿城队外援拉米雷斯单刀面对张鹭,张鹭在先触到球的情况下与对方同时倒在禁区里。结果陶然成判罚点球,同时向张鹭出示黄牌。赛后通过慢镜头,能够看出这是一个误判。

  如今时隔8个月,陶然成再次执法辽宁队的比赛,主动找到张鹭道了歉,此举也受到了辽足队员的尊重。特约记者 李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