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卡尔声援被打女记者 媒体称记者骂人在先?

2012年04月23日14:43
来源:东南快报

  21日,申花客场1比0战胜大连实德,比赛结束后大连现场工作人员与申花队随队记者发生冲突,来自上海《新民晚报》的女记者陶邢莹表示:她遭遇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和另一名工作人员殴打,大连当地的媒体报道称女记者骂人在先。中国足协对此事表示高度重视,并着手调查。

  阿内尔卡声援被打记者

  前晚上海申花队在客场以1比0战胜了大连实德,赛后金州体育场现场工作人员与申花队随队记者发生冲突。

  事情发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以后,主队大连实德乘坐的大巴已经开走,而客队上海申花也正准备离开,他们刚到任的教练弗洛伦特从休息室出来向大巴走去,几位记者看到后马上围拢过去进行采访,当时所处的区域正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混合采访区。急于清场的几位大连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阻止,他们非常蛮横地推搡弗洛伦特和记者,要求离开。《新民晚报》的女记者陶邢莹表示这里是混合采访区,有权在这里采访,而大连方面的警察和赛区人员则表示,比赛已经结束,体育场要关门,所有人必须尽快离开,并推搡弗洛伦特和两名女性上海记者,要他们尽快离开,双方随即发生了口角。随后又升级成为暴力事件,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和另一名工作人员突然冲上前,郭军掐住陶邢莹的喉咙,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则对她拳打脚踢,事后陶邢莹回忆,自己至少被踢了三脚,脸上还被打了一拳。随后郭军还发力把陶邢莹摔倒在地上的积水中!

  据陶邢莹描述当时情景,“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推搡我们,阻碍混合采访区采访,pptv记者也被抓进办公室强行删除当时录下的视频资料。我被他们掐脖子吊起来,拳打脚踢,脸被挥了一拳,还踢了我好几脚。”

  同时,《新民晚报》记者表示,当时坐在大巴车上的申花球员和教练都看到了此事,阿内尔卡还说一定要报道这件事情。申花领队郭光琪让全队在大巴上等待记者,并向现场警察讨要说法。

  事情发生以后,大巴上的申花队员和教练下车保护了陶邢莹,并与现场的警察进行交涉,要求惩治打人凶手,但并未得到回应。陶邢莹回到酒店后马上通过工作单位向上海市委宣传部和大连市委反映此事,要求惩处当事人。记者随后采访了当事人陶邢莹,她表示:“没想到会在大连发生这样的事情,无辜被殴打,我一定要讨回公道!”

  申花外援马里奥·波西奇表示:我当时坐在大巴上,看见外面陶已经躺倒在地上了,两个男子走过来还在狠狠踢她,而警察在边上没有任何阻止的举动。我下车希望能讨个说法。如果需要我出书面证据,我愿意站出来。

  女记者骂人在先?

  赛后,这名女记者把自己的遭遇在微博上发布了。而一位目击者反驳说,是她不服从管理,且骂人在先。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实德队迅速离开了体育场,申花队员也都上了大巴,准备离开。此时,几名上海记者还没有走,并在大厅内与申花的外籍助教交流。工作人员见状,要求他们马上离开。目击者称,一位女记者出口不逊,在争执中挨了打。“确实是有一些冲突,当时大家可能都有一些冲动。”有关人士表示,比赛早已结束,连新闻发布会都已结束,由于部分记者迟迟不走,大批安保人员都要冒雨等待。这种情况下,就产生了一些摩擦。

  中国足协着手调查

  目前,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并没有就此事发表意见,手机也在关机状态拒绝记者采访。而大连实德则在其官网发布了一份声明,指有媒体“窃取公司机密材料并发出不实报道”,目前已向某媒体正式递交律师函。声明并没有明确说明该公司发出律师函的对象具体为陶记者供职的《新民晚报》。

  而有关这件事情,中国足协和职业联赛理事会则表态高度重视,并且执行局已经开始了着手调查,将在全面了解相关方面情况后给予妥善处理。

  最新消息

  22日晚,大连足协做出处理决定:1.大连市足协向媒体及当事人道歉。2.责令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停职检查;足协工作人员于某予以辞退。3.吸取教训,加强赛区教育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