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球惜败朱炯直言不公 无奈表态自己不是魔术师

2012年04月23日14: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倪维佳报道

  前场少了安东尼奥、查尔顿,中场缺了王佳玉,足协的一纸重磅罚单,让上海申鑫不得不在接下来数轮联赛中,都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尽管昨天坐镇主场的申鑫最终以一球惜败,但朱炯手下的这群年轻人,还是用十足的拼劲和流畅的配合,向其他球队宣告:即便困难重重,申鑫也绝不会轻易成为一只软柿子。

  55%的控球率,射门次数13:9,角球、任意球都比对方高出一倍,纵观整场比赛的技术统计,申鑫在攻防两端都占据优势。虽然对手江苏舜天在本赛季联赛中保持不败,不过在申鑫中前场的凶悍拦截面前,舜天几乎没有打出像样的地面进攻,只能频频通过长传冲吊来寻找一些机会。相比之下,本赛季主帅朱炯为申鑫打造的进攻体系,并没有因为三员大将的停赛,而受到太多影响。比赛中申鑫多次利用传切配合,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

  然而,光有流畅的传球,显然还不能为球队带来进球。相较于安东尼奥和查尔顿,临危受命的邹仲霆,在中路接应抢点和跑位等方面还是略显稚嫩。年轻球员临门一脚欠佳,关键球处理又欠缺稳当,久攻不下的申鑫终于为自己的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凭借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舜天外援达纳拉赫在第81分钟头球攻门得手。由于比赛所剩时间不多,申鑫最终没能挽回败局,只能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全场占优却没能拿到1分,申鑫众将士在赛后都显得有些沮丧。 “比赛结果不公平。申鑫在这场比赛中打得更好。但是从足球的角度来说总是这样,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也无法预知结果。 ”面对这样的结果,主帅朱炯坦言,即使对于结果觉得不公平,但已经发生了也没有办法。而作为一队之长,尽管难掩失望之情,不过赵作峻在赛后还是强调,球队如果坚持这样打下去,肯定会看到成果的。 “这个时候最关键的是保持团结,一场场踢下去,等着他们回来。保级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不能眼睁睁地束手待毙,必须要自救。 ”

  从之前最高排名联赛第5,到如今跌落至第12位,两连败的上海申鑫眼下正经历着一段非常时期。主将停赛,赛程艰难,面对这些客观不利因素,朱炯的言语间也透露出一丝无奈,“我是主帅,我不是魔术师。 ”对于接下来的这段困难时期,朱炯表示,自己会想办法通过训练和阵容的调配,尽量去解决球队遇到的问题。

  在接下来的三轮联赛中,申鑫将接连遭遇国安、富力、申花。尽管富力本轮遭到败绩,国安、申花的状态也有所起伏,但申鑫要想以一个较为理想的成绩,结束联赛前三分之一的征程,除了那股子拼劲,全队还需要在细节方面多做雕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