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德比球票价炒高5倍 酒吧爆满球迷冒雨看球

2012年04月23日1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ffee

  足球界的德比有好几种,一种是同城市的德比如曼彻斯特德比、米兰城德比,另一种是两强争霸的国家德比,如米兰尤文、曼联阿森纳之类,而像皇马对巴萨这种德比,放眼世界并不多见,因为这不仅是西班牙最强球队的较量,更像是两个“国家”的较量,西班牙是由几个国家和民族结合而成,巴塞罗那所在的加泰罗尼亚大区,一直以来都是西班牙国内闹独立闹的比较凶的地区,所以在西班牙的独裁时期,巴萨不仅是一只球队这么简单,它更像是加泰罗尼亚这个民族的代表,所以这一场含括了联赛争冠、C罗梅西两大巨星、历史恩怨、民族仇恨等各种要素的比赛,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4月21日晚上8点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毫无悬念地超越了本赛季之前的所有比赛的上座率和收视率,从官方网站和球场售票点都可以看到,本场比赛的球票只能让巴萨的会员购买,当天,在球场外,最便宜的100欧元的球票已经被炒到了500欧元,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从傍晚7点50分以后大部分的街道,商店和地铁车站里,行人都寥寥无几,大部分人群都聚集在了酒吧,餐馆甚至是宾馆大堂里收看这场比赛。无一例外,所有有电视转播的店铺,当晚都赚得乐开了怀,笔者看到酒吧从下午六点半左右就陆续被占满,球赛开始后,不仅没有坐的地方,连站的地方都很少了,在巴塞罗那市中心的一家酒吧门前,由于在露天摆放着较大的电视机,这引来了很多路人围观,还招来了电视台的记者拍摄这难得的画面,这不禁让人想起改革开放初期,大家坐在集合在一起看一台电视的画面。还有许多球迷,由于找不到站的位置或者不愿意消费而站在店门外,透着店家外的玻璃看。当晚8点半前后,天空突然下起了雷阵雨,但雨水并未阻挡民众看球的意愿,还是有很多人冒雨看球。

  这场球不仅是西班牙人的节目,更是全世界所有人的娱乐,记者在酒吧内看到,还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身影,其中也少不了亚洲面孔和中国面孔。当然,当天最开心的莫过于这些店家的老板了,很多店家把自己的产品稍稍涨了一点价(周末涨价是合法的),有些老板表示,他们为了最近这几天的比赛加大了进货量,并准备了更多的座位,可球迷的数量还是大大超过了他们的预期,应对下一场欧冠半决赛他们会更充足的准备,最失望地则是巴萨的球迷了,他们表示,这场球基本断送了本赛季联赛的夺冠希望,现在就看能不能拿欧冠了,他们会继续支持球队的。

  号称最强德比的比赛,以皇马的获胜告一段落,但是皇马巴萨的恩怨情仇将会继续演绎下去,说不准,欧冠决赛的时候,西班牙的路上,看球的人会更加超出想象。

  (搜狐体育 Toffe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