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四届青出于篮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即将拉开战幕

2012年04月23日18:41
来源:搜狐体育

  第四届青出于篮“八喜”杯中小学生篮球联赛近日在北京市东直门中学隆重举行。本届赛事共计三天,分别为4月21、22和29日。4月21日当天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典礼,开幕式上,北京金隅男篮队长陈磊及前NBA球星詹姆斯▪唐纳森还亲临现场,为本届赛事助兴。陈磊表示,希望孩子们在篮球场上追寻梦想、实现梦想,体验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也希望当中涌现更多的像翟晓川、朱彦西、张帆这样的篮球人才。与此同时,在盛典上他们还为首批“宋晓波快乐篮基地”挂牌学校进行了授牌,并为孩子们签名、合影留念。现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2012年是北京篮球腾飞的一年,伴随着北京男女篮的双双夺冠,篮球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在此基础上,本届赛事在前几届的基础上又有所“创新”,就是所有参赛队伍全部来自北京宋晓波快乐篮基地所属挂牌学校。这也就意味着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正朝着实现从娃娃抓起,达到基层篮球运动推广与普及这一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里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篮球传统校,有的只是对篮球运动的一份真爱,一份热情。用一名来自挂牌学校基层老师的话讲,谢谢宋晓波快乐篮基地给了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能够展示自我的机会,一个舞台。使我们这些一直以来关注和热爱中国篮球培养的基层工作者们感到无比地欣慰。另外,伴随着首届宋晓波青少年裁判员培训班的举行,此次授训学员成绩优异者将直接参与本届赛事的执法工作,这也将成为这一赛事的又一大创新。

  本届赛事的参赛队报名球员将在小组比赛中全部登场亮相,这也是本届赛事一大特色。在此期间还将有神秘嘉宾来到现场,与所有小运动员们共同分享篮球所带给他们的快乐。

  本届青出于篮“八喜”杯中小学生篮球联赛提出 “尊崇篮球礼仪”这一口号,所有活动都将围绕“育人”这一主线展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盛事的举办吧!

  图片1说明:在开幕式上,北京金隅队队长陈磊为“北京宋晓波快乐篮基地”挂牌学校师生代表颁发牌匾,并且与他们合影留念。

  图片2说明:开幕式上,前NBA球星詹姆斯▪唐纳森与“北京宋晓波快乐篮基地”挂牌学校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3说明:前国家女篮队长宋晓波女士与挂牌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图片4说明:前国家女篮队长为“北京宋晓波快乐篮基地”学员代表授牌,并预祝他们在本届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打出好水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