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城媒体盛赞湖人替补 慈世平恐遭禁赛无缘首轮

2012年04月23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组图:湖人双加时胜雷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3日,湖人坐镇主场苦战两个加时,完成18分大逆转,以114-106击败雷霆。科比贡献26分6个篮板8次助攻,拜纳姆10分8个篮板5次封盖,慈世平12分5个篮板,并因肘击哈登而遭逐,加索尔20分14个篮板9次助攻;雷霆方面杜兰特得到35分,伊巴卡18分14个篮板7次封盖,韦少22投3中得到14分10次助攻。赛后《洛杉矶时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1、湖人完成大逆转付出巨大努力

  湖人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8分,但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湖人完美归来。湖人是如何做到这点的?湖人将前三节表现低迷的拜纳姆摁在板凳上。而科比命中两个关键三分球,加上角色球员乔丹-希尔、史蒂夫-布雷克和伊班克斯的努力,湖人完成翻盘。

  湖人有一个丑陋的开局,但是他们及时改变,大逆转也给了球队足够的自信征战季后赛。同时,湖人此战获胜之后,也进一步稳固了西部第三的位置。

  2、慈世平可能遭遇禁赛

  在上半场还有1分37秒结束的时候,慈世平(阿泰斯特)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三次扣篮。但是慈世平可能稍显兴奋,在扣篮后庆祝的时候,他肘击雷霆队的哈登,后者当场痛苦倒地,后经过医生确诊为脑震荡。或许慈世平不是故意为之,因为扣篮之后太兴奋了,队友和球迷也开始为他辩护。但是事实就在那里,慈世平当即被裁判逐出场,而更严重的判罚可能即将来临。慈世平的恶意犯规,可能导致他遭遇禁赛5场,甚至季后赛首轮都无法出战。

  3、拜纳姆状态差遭弃用

  当湖人的全明星中锋拜纳姆表现低迷的时候,湖人还能赢球吗?答案是可以的,湖人弃用拜纳姆,用替补内线球员顶替他,打满最后一节和两个加时赛。拜纳姆今天在进攻端表现十分低迷,15投5中只得到10分8篮板,仅有一次罚球。不成熟的拜纳姆今天在内线没有积极性,没有激烈的拼抢和对抗,低位进攻缺乏自信,没有很好的传导球,努力程度明显不足。

  4、科比防守韦少效果明显

  由于湖人主力控卫塞申斯在面对联盟顶级控卫,如帕克和韦少时,经常被打爆。湖人今天湖人战雷霆,科比主动请缨防守韦少,就像2010年季后赛一样。科比的防守效果明显,韦少今天只有可怜的22投3中,得到14分。设想一下,湖人季后赛遭遇超级控卫,是不是都将派出科比防守呢?

  5、希尔表现令人惊讶

  希尔自从加盟湖人以来,只能在垃圾时间出场,一直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真正价值。今天拜纳姆低迷,给了希尔表现的机会。希尔也没有辜负球队信任,11投6中贡献14分,并抓下职业生涯新高的15个篮板球。关键时刻,希尔的篮板球保护,促使科比完成一记关键三分球。不知道,如果湖人未来给与希尔更多机会,会有怎样的结果?(搜狐体育 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