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雯肯定年轻队员表现 马良行对整体表现不满意

2012年04月24日08:5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秦天

  ●从西安去宝鸡,有180公里的路程。坐在大巴上,问一乘客,宝鸡是地级市还是县级市?那位年轻的乘客瞟了我一眼,没好气地说,宝鸡是陕西的第二大城市。那乘客显然是宝鸡人,他生气,是因为我低估了宝鸡的地位。人,尤其是年轻人,都是怕被低估的,同时又是喜欢被肯定的。

  ●赛后,孙雯站在场边肯定着17号徐雯佳,夸她换上场后改变了比赛的局面。在下半时后半段的一次进攻中,徐雯佳带球突破后,妙传给了埋伏在禁区里的11号邱芳芳。邱芳芳顺势而射,球划了一道弧线,拐进了网窝。这次快速进攻让逼抢凶狠的四川队猝不及防。2比0,上海女足奠定了胜局。

  ●上海女足的第一个进球,是10号射手尤佳在上半场35钟之后劲射而入的。在此之前,上海女足虽然有着明显的优势,但球攻入前场后,显得办法不多,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射门机会。尤佳的这个进球,是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后打入的。

  ●在下半场比赛进行至下半段时,上海女足的门前出现了险情,在禁区内的一场混战中,裁判判罚了上海女足手球,给了四川队一个点球。比赛的胜负突然变得悬乎了起来。幸好,28号门将黄璐娜表现出色,在身体已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还是用脚挡出了点球。

  ●几分钟后,徐雯佳就突破妙传,助邱芳芳攻入了奠定胜局的一球。孙雯夸徐雯佳改变了比赛的局面,缘出于此。徐雯佳23岁,身高1米73,有速度,有力量,潜力很大。被孙雯肯定的,还有邱芳芳与2号张馨、26号黄旖旎。后两位是国青队员,她们刚从美国参赛归来,还在倒着时差呢。邱芳芳21岁,张馨20岁,黄旖旎只有19岁。这些年轻球员是上海女足的后起之秀,也是中国女足的希望之星。

  ●现场督战的马良行虽对上海女足的整体表现不太满意,但对几位年轻球员的临场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重要的是,她们在激烈的拚抢中敢于拿球敢于控球敢于突破,表现得很有自信。有自信,肯努力,不断进步,就能成为大将之才。

  ●明天,上海女足将迎战武汉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