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誓3战2胜锁定英超季军 尤文2500万挖范佩西

2012年04月24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温格誓提前一轮锁定英超季军
温格誓3战2胜锁定英超季军

  踢了35轮的阿森纳仅领先皆少赛1场的纽卡斯尔、热刺、切尔西分别3分、6分、7分。这种分差意味着,阿森纳必须得在余下3轮比赛拿下其中2场。而在接来的2轮联赛,阿森纳将连续客战斯托克城与西布朗维奇,温格现已表示,球队必须做到提前1轮锁定季军。更多英超新闻>>

  温格接受阿森纳采访时说:“只有当赛季结束以后才能知道,上周六我们与切尔西战平是否意味着错失机会。无论发生什么,如今我们好歹领先。能否跻身前三只取决于我们的比赛结果。接下来我们得先后作客斯托克城与西布朗维奇,这都是一些艰难的客场比赛,另外我们还得主场对阵诺维奇,所以我们至少得在接下来3战2胜。”

  阿森纳上轮对阵切尔西时又有主将因伤倒下,沃尔科特下半场拉伤了大腿,但他却拒绝第一时间被热尔维尼奥替换下场,最终导致他的伤情加剧且赛季报销,此事已在比赛结束后得到温格的亲口证实。而《每日邮报》则于昨天透露,温格对沃尔科特过于固执导致重伤告休感到十分恼火,因为阿森纳正在力争季军,球队在这个时候失去主将无疑会造成严重影响。

  沃尔科特至少得休养3周左右,《每日邮报》甚至认为,小老虎搞不好还将缺席5月26日英格兰主场与挪威队的热身赛,由于一周后英格兰主帅皮尔斯就将公布欧洲杯最终23人大名单,因此在这个特殊时间段里沃尔科特受伤,这对他来说恐将是个巨大打击,没准恐会无缘欧洲杯,而在很多英国媒体看来,这原本有望是沃尔科特发光发热的一届欧洲杯,因为小老牙本赛季表现确实不错,英超34战打入8球完成8次助攻。

  沃尔科特倒下了,但与此同时温格却迎回了迪亚比,这名本赛季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法国中场上轮对阵蓝军时替补出场踢了25分钟,威尔希尔、沃尔科特、阿尔特塔等中场大将皆已赛季报销,温格希望迪亚比能在赛季尾声建功立业。“我希望他能起到重要作用,在使用他一事上,我确实有些谨慎,因为我只让他踢了25分钟,我希望最后3轮他能帮助我们。”

  此外温格还有透露,上轮比赛老将罗西基是带病出场。“原本他是没法登场比赛的,早上醒来时他病了,我们想让他歇歇,但他却主动请战。比赛结束后20分钟,他都还躺在医务室的病床上。他拼尽全力,我对此深表感激。不过,他曾一度说他确实跑不动了,所幸没有受伤。罗西基与阿尔特塔的告休让我们失去了创造力,阿尔特塔的受伤原本就是一个很大损失。”

  阿森纳本赛季表现异常突出者不多,维尔马伦认为科斯切尔尼便是其中之一,比利时人在谈及这名26岁的防线搭档时赞叹道:“近几个月我们携手出战,我感到十分满意,他非常出色,我觉得我们彼此之间都了解对方特点。本赛季他表现惊人,我就搞不明白了,为何他在第一赛季遭致如此多的批评。在我刚见到他的头几周我便判定,他绝对是一名出色球员,如今他已在第二个赛季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已经加冕PFA年度最佳球员的范佩西自然是枪手本季MVP,但他的未来却有很大疑问,皇马、巴萨、曼城均想借其仍未续约今夏网罗,而《镜报》则于昨天透露,很有希望问鼎意甲冠军的尤文图斯已让俱乐部经理帕拉迪西与范佩西的经纪人有过接洽,老妇人欲用2500万英镑完成收购。不过,目前范佩西本人并未就此发表言论。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