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连败的巴萨再也输不起 今晚一战决定赛季荣辱

2012年04月24日09:5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在上周蔓延大半个北半球的瓢泼大雨中,巴萨出人意料地接连输掉了两场关键比赛——第一场是上周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巴萨客场0∶1负于切尔西;第二场则是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坐镇主场的巴萨被皇马以2∶1击败,皇马的积分优势从4分拉大到7分,联赛冠军唾手可得。在失去联赛争冠希望之后,即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点45分在诺坎普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对于巴萨而言,已是重中之重。在上周末战平阿森纳的切尔西目前联赛排名仅第6,下赛季欧冠资格岌岌可危,登顶本赛季欧冠是他们目前唯一的希望。

  背水一战,这是双方都输不起的一场比赛。在上回合对决中,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一粒进球复仇成功,在切尔西众将的顽强防守下,巴萨甚至未能取得一粒客场进球。这也意味着在次回合对决中,切尔西一定会选择死守到底,面对着也许是升级版的“铁桶阵”,巴萨想要实现翻盘,谈何容易。

  然而两连败并不能阻挡人们继续看好巴萨的晋级,在前几个赛季风头无二的巴萨即使暂时陷入困境,其强大的实力依然足以威胁任何前来挑战的对手。在刚刚赛完的国家德比比赛中,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并未将皮克、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放入首发名单,取而代之的是两员小将蒂亚戈以及特略。冒险的阵容最终让巴萨输给了空前强大的皇马,但也透露出巴萨保留实力集中精力迎战切尔西的决心。如果能够晋级欧冠决赛,巴萨很有可能再战皇马,这也将是对巴萨目前最大的刺激和动力之一。

  虽然在上回合比赛中巴萨以0∶1负于切尔西,但在那一场雨战中,巴萨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控球率72%比28%、射门为19比4、射正6比1、角球8比1,两次射门击中门柱……糟糕的运气和湿滑的场地让巴萨即使占有场面优势却无法获得进球,但回到被誉为“魔鬼主场”的诺坎普球场,想要抵挡住巴萨狂风骤雨般的攻势,切尔西的确需要更强的实力与更多的运气。

  除了晋级悬念之外,巴萨与切尔西的这场比赛另一大悬念当属梅西与德罗巴的再次对决。在上回合对决中,“魔兽”打入了唯一的进球,而在此前的国家德比中,C罗也凭借着一粒进球,在刷新西甲单赛季进球最高纪录的同时再次超越梅西。“我们将要面对本赛季最重大的比赛,我需要你们再努最后一把力。”瓜迪奥拉在赛前对球员们的训话中难掩对于胜利的期待。作为巴萨当家球星,背负着最多的期待的梅西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所有球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