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市体育局慰问被殴女记者 郭军接受停职检查

2012年04月24日03:10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左)来到《新民晚报》记者陶邢莹(右)家中慰问。
昨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左)来到《新民晚报》记者陶邢莹(右)家中慰问。

  早报记者 伍智超

  在4月21日晚大连实德与上海申花比赛后曝出的“《新民晚报》记者陶邢莹被大连足协官员殴打”一事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根据上海市体育局官方微博透露,昨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看望了被殴打的记者陶邢莹。此外,陶邢莹透露目前暂时没有追究经济赔偿等想法,只是希望对方给出一个诚恳的道歉。

  在陶邢莹被殴打事件发生后,各方给予了此次事件众多关注。作为受害人,被打者陶邢莹也受到了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足协以及申花俱乐部等多方慰问。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也在昨日表示如此性质恶劣的事件不可能在上海赛区发生,“大连赛区发生打人事件令人十分震惊,地方足协工作人员本是赛事服务者,怎么会摇身一变成了打人者?这种恶性事件绝不会在上海赛区发生。”

  据悉,陶邢莹已经去医院进行过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身体并无大碍。当被问及是否会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以及索要经济赔偿时,陶邢莹表示目前并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我目前只是希望要一个诚恳的道歉,希望能够引起各方重视,保护记者的各方面权益。”

  目前,大连市足协已经就足协秘书长郭军殴打记者事件向媒体及当事人道歉,责令此次事件中负有责任的市足协秘书长郭军停职检查;对负有直接责任的足协工作人员于某予以辞退。而昨天郭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接受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处理,“领导对这件事非常重视,我在这里就不方便再说了,很快就会有官方的说法。这件事赛区有不对的地方,我们的工作人员不冷静,导致了事态的扩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