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东法院开庭前目击记 谢亚龙憔悴安保级别降低

2012年04月24日15:0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丹东,薄雾遮住了阳光,就像多年前的中国足球。

  今天上午是谢亚龙走进看守所后,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熟识谢亚龙的记者见到他的第一个直观印象——谢亚龙真的老了。

  安保级别降低

  足坛世纪审判,一直备受关注。前一次,陆俊和黄俊杰的审判也在这里。审判日当天一大早,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外的路段被全部封闭。路的两头,架起了专门运送来的铁制隔离栏。一两百米的隔离路段上,满是各种警用车辆。开庭前,至少二三十名武警站在道路两旁,维持秩序。

  今天受审的是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他也是本次“过堂”的最高官员。不过从表面上看,安保级别却有所降低。上午8时许,关押谢亚龙的囚车驶进法院前,并没有封路。法院门口,也只有不足十位武警拉警戒线,维持秩序。不过,10时后法院门口的马路已经被封。

  “龙头”分外憔悴

  上一次“黑哨”的案件审理时,囚车来得很早,部分记者因为没有拍到照片而感到惋惜。今天上午,有的记者早上6点多钟就跑到了现场。

  上午7时55分,一行车队从鸭绿江边驶向法院。谢亚龙被关押在牌号为“辽FA031”警车里。铁窗内,谢亚龙穿着橘红色的马甲,头发花白,面无表情地看着窗外。其实,部分在现场的记者,在谢亚龙被批捕前都采访过他。今天再次见面,谢亚龙的憔悴,让记者们很感慨。

  车队从进入视野到驶进法院,只有不足一分钟的时间。一位摄影记者,为了捕捉镜头,跟在押送谢亚龙的警车后面,一路狂奔,就是为了拍到一两张近距离的画面。5分钟后,押送蔚少辉的警车也驶了过来,但车子的窗户是黑色玻璃,看不到任何车内的情况。

  球迷请假观看

  上午8时许,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前已经人头攒动。除了记者,还有不少当地的市民,王浩羽就是其中之一。

  小王是中国足球的铁杆球迷。前几次“黑哨”的审理过程中,他每次必到法院等候审理结果。“大家都说,中国足球烂到根子了。谢亚龙就是这个根。”

  今天,王浩羽特地向单位请了假来庭审现场,就是想第一时间知道审判的细节。“我从小看中超,看不了直播,录播也看。后来知道中国足球这么黑暗,很难过。今天来,我不光是想知道,谢亚龙和蔚少辉受贿是多少。我更想知道,当年热血沸腾看过的那么多场球,哪些是假的,哪些被忽悠了。”

  记者 钟喆(本报丹东今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