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决战时刻迎利好:两基石复出 卡萨诺将首发

2012年04月24日1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积分榜上被尤文图斯甩远,但AC米兰也收获了一些利好消息,博阿滕和蒂亚戈-席尔瓦在昨天参加了AC米兰的全部训练,这意味着在赛季冲刺阶段,红黑军团基本上可以用最完整的阵容来跟尤文图斯作最后一搏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大面积伤病是AC米兰本赛季后程乏力的主要原因,不久前出征巴勒莫时AC米兰竟然有13名一线队成员无法出战,阿莱格里不得不在艰苦赛程中连续以残破阵容支撑,以至于球队身心俱疲。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来AC米兰的伤病状况大为好转,西多夫、卡萨诺、加图索、阿巴特等球星逐渐回归,阿莱格里终于有了调整的余暇。而在昨天的训练中,此前因伤高挂免战牌已久的中场博阿滕和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与其他健康的队友一齐完成了红黑军团的全部训练项目,这意味着他们随时可以回归球队当中。另外队长安布罗西尼也在单独热身训练后加入了球队的合练,眼下还不能确认安布罗西尼是否可以在周中对热那亚的比赛中出场,但周末复出肯定没有问题。

  因此眼下如果不考虑安布罗西尼稍存的疑问,确认无法在周中对阵热那亚出场的只有已让很多球迷绝望的帕托、本就很少有出场机会的因扎吉和罗马以及被禁赛的博内拉。换句话说,届时阿莱格里基本上可以排出AC米兰的最强阵容,这可是红黑军团本赛季罕见的“盛况”。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为了保险起见,阿莱格里或许不会让博阿滕首发,而蒂亚戈-席尔瓦的回归为米兰防线增添了保险,阿莱格里也就有底气在前腰位置上派出不擅防守的埃马努尔森。最令人关注的锋线则可能发生变化,卡萨诺在上轮替补出场后展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都认为“幻想东尼奥”将首发出场,在锋线上与伊布搭档。

  而尽管因为禁赛无法出场,博内拉依然对AC米兰抱有期待。“我们的士气有点低落,这很正常。因为我们原本觉得自己可以在对阵佛罗伦萨和博洛尼亚时做得更好。”博内拉表示,“我们的训练状况都很好,可是并没有将自己的想法展现在比赛当中。对博洛尼亚的比赛我们开局不错,可是对手意外的进球打乱了我们的阵脚。下半时我们的发挥稍有起色,不幸的是依然不足以赢球。我的红牌?我们为了赢回比赛而冒险,所以下半时很多时候只能跟对手一对一。现在我们还剩5场比赛,要夺冠仍然需要很多分数,想超越尤文图斯当然不容易,不过我们必须全力拿到尽可能多的分数,到时候我们再看会发生什么。”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