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DJ:小特从未如此紧张 小晖出场应学李小龙

2012年04月24日18:36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当地时间4月24日,2012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谢菲尔德克鲁斯堡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早上,丁俊晖对阵瑞恩戴、特鲁姆普对阵戴尔两场重头戏同时进行。斯诺克资深现场司仪罗伯-沃克首先在赛场接触到了两位85后明星,他透露今天特鲁姆普上场前特别紧张。

  在前几日结束的比赛中,希金斯、奥沙利文等“75三杰”已经纷纷完成了亮相,但是在如今的斯诺克球坛,85后选手无疑才是中坚力量,今天出场的两位选手——87年出生的丁俊晖以及89年出生的特鲁姆普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其中特鲁姆普更是在去年一举杀入决赛,获得了2012年的世锦赛亚军。

  在本届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将分别迎来瑞恩-戴和多米尼克-戴尔两位对手,虽然两位选手都是球坛的老将,但是如今他们也已不复当年勇,可以说两位85后新星的胜算很大。和往年一样,今年的现场司仪仍然是为人绅士,风趣幽默的资深人士罗伯-沃克,而在引领两场选手入场后,他也对两人做出了简单的点评。

  刚从场上回来,罗伯就一脸困惑地对大家透露:今天特鲁姆普显得特别紧张。他说:“刚才特鲁姆普在上场前一直独自坐在那里,显得特别紧张,他之前也有过世锦赛参赛经验,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像今天这么紧张过。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但是他这个样子真的很让我吃惊。”

  而对于我国选手丁俊晖,罗伯则开起了玩笑。由于丁俊晖的母亲今天也来到了媒体中心,罗伯特意和丁妈妈打趣道:“丁俊晖出场的时候应该学布鲁斯-李(功夫巨星李小龙)来几个武打动作,喔~咿!”说着,罗伯还现场做了几个击拳的动作。而丁妈妈也被这位风趣的司仪逗得哈哈大笑,她对记者说:“上届世锦赛他还曾让几个孩子代替参赛球员在比赛开始前坐在座位上,罗伯很会调节现场的气氛。”(My147 任芳竹)

相关新闻:

·世锦赛小晖三度领先被反超 半场4-5落后瑞恩戴
·现场:丁俊晖开局揉眼睛 母球走位不佳拍案泄愤
·现场DJ:小特从未如此紧张 小晖出场应学李小龙
·丁俊晖一数据惨败瑞恩-戴 丁母:今年怎么了?
·央视:希望田野上奔跑被绊了下 丁俊晖有点走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